聽了他的計劃,鍾夢姍心想也是這麽個道理,她也就不再與林若影爭辯,隨著蕭暉點了點頭,暫時應允了林若影的要求。

    林若影心中輕鬆許多,她略有些歉意的對大家說道:“似乎總是因為我的緣故,大家成為莫名被攻擊的靶子,我這是不是衰神附體?”

    “師妹莫要如此想,是慕容琳她挑釁在先。”無名出言勸慰,他臉上的表情帶著些微的嘲諷,隨即又加了一句話,“慕容家的人,總是如此不分緣由的咄咄逼人。”

    心知他是在講自身的身世,林若影也不知如何安慰,她轉身看向妖夜,見他坐在床榻邊一言不發,她略有些不解的說道:“你是怎麽了?方才回來的路上還有說有笑的,怎的回來就沉著一張臉?”

    妖夜卻是不答話,隻是陰鷙的瞪著對麵。

    林若影順著他的目光看去,入眼是鍾夢姍略有些惶恐的臉。

    她上前擋住他的視線,擰了下妖夜的臉頰,輕聲問道:“你是怎麽回事?對女孩子家就不能友好點?”

    “我對她的敵意,表現的很明顯嗎?”妖夜摸了下自己的下巴,眼中卻一點笑意也沒有。

    林若影很好奇,到底鍾夢姍做了什麽事,惹得妖夜自第一次見到她就沒有露出過好臉色。但眼下當著她的麵,她也不好問,以免彼此尷尬。

    而鍾夢姍也是滿心委屈,她本以為上次見妖夜對她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兩人之間的關係會有所緩和,誰知道這幾日的光景,就又變回原來的模樣了。

    殊不知,那日對她露出淺淺笑容的人,雖然還頂著同樣勾人絕豔的麵皮,但內裏卻換了靈魂。

    見總這樣關係緊張著也不是辦法,畢竟還要一起前往彌諾山,林若影背著鍾夢姍對妖夜使了使眼色,示意讓他莫要如此態度。

    妖夜冷哼一聲,終究是偏過頭,讓蕭暉到他身邊陪著,不再去理會鍾夢姍。

    他這算是妥協的反應,讓林若影還算滿意。

    為了緩和氣氛,她回身走到鍾夢姍旁邊,笑意沉沉的說道:“你別往心裏去,他這是在跟我發脾氣呢,沒針對你。”

    鍾夢姍後怕的往妖夜那邊瞄了一眼,見他在與蕭暉談話,她才鬆了口氣,衝著林若影吐了吐舌頭,笑著小聲說道:“我就覺得他總是在盯著我,我到底做錯什麽惹他了?”

    “他眼睛有毛病,你別介意。”

    林若影笑著安撫,心裏卻覺得該找個時間好好與妖夜聊一聊他的態度問題。

    幾人又在房間裏聊了會兒天,突然房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眾人互相交換了下眼神,平日與他們交往密切的隻有舜銳澤,但他此刻在養傷,應該不是他,那該不會是慕容琳吧?

    想到這,林若影率先跨步走過去開門,誰知打開門來,卻見一名身穿白色衣裙的少女麵無表情的站在門外。

    不等林若影開口,那少女便開門見山的稟明來意。

    “我叫曆以煙,我要與你們一起前往彌諾山。”

    曆以煙,這個名字似乎有些耳熟,林若影細細思索,腦海中突然閃現出的記憶片段讓她的眼神陡然變亮了,她細細打量了女子一番,確認性的問道:“你……是之前確定要與師兄一起去彌諾山曆練的小師妹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