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暉與鍾夢姍爭搶了片刻,最終還是鍾夢姍先拿到了手,她仔細觀察了一番,眼瞳微微一縮,閃過一抹不自然的表情,而後她搖了搖頭,說道:“我不認得。”

    “哎呀,不認得就趕緊拿來,費這一大會兒功夫!”

    沒好氣的從她手中把東西搶過來,蕭暉翻來覆去的看了幾遍,臉上的笑容凝固了。

    他指著手中的東西抖了幾下,一直在腦海中搜尋著關於它的記憶,嘴裏還不停嘟囔著:“這個好眼熟,讓我想想,讓我想想……”

    見他竟然對此物有印象,林若影覺得快要接近真相,心中難免激動。但是她猶自保持鎮定,生怕出口打斷蕭暉的思路。

    想了半天,蕭暉終於靈光一閃,記起了此物的出處。

    “這是鳳家獨有的玉墜子,上麵都刻著同一樣圖騰,我曾在千辰哥哥那裏見到過,還想著討來自己戴,但是被千辰哥哥教訓了一頓,所以我才記得很清楚!”

    蕭暉說完後又有幾分不太肯定,他又將手裏的半枚玉墜打量了一番,有些疑惑的交還到林若影的手中,道:“隻是鳳家的玉墜怎麽會出現在這裏呢?”

    聽到鳳家這個關鍵詞,林若影腦海中立刻閃現出鳳炎的影子,隻是她很是不解,若方才那人真的是鳳炎,他有何原因要毀掉水下秘境,甚至是要殺掉自己呢?

    正沉思間,鍾夢姍一拍大腿,插話道:“哎呀,你瞧我這記性,我來找阿影可是有要緊的大事呢!”

    “大事?什麽大事?”林若影壓下心頭的疑惑,轉而望向鍾夢姍。

    鍾夢姍不由分說的拉起她的手,帶著她邊走邊說道:“是舜師兄醒過來了,他親口證實了無名的清白,這難道不算是大事?”

    聽到無名終於洗脫嫌疑、重獲自由,林若影自然十分高興,她反握住鍾夢姍的手,笑問道:“那舜師兄的情況如何了?沒有什麽大礙吧?”

    “還可以,院長親自為他療傷,算是沒有大礙了,隻是若想完全恢複,隻怕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生命無憂,就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林若影止住了腳步,拉住鍾夢姍的手,說道:“你這是帶我去哪裏?”

    “還能去哪?”鍾夢姍加大了手上的力道,擺出一副不能商量的架勢,說道:“回去睡覺!你看看你現在這幅模樣,哪裏還有往日的半分精氣神?”

    “我臉色有那麽差嗎?”

    林若影不由得摸了下自己的臉頰,被她如此一說,竟覺得臉頰似乎真的瘦削不少,摸起來不似從前那般溫潤了。

    她回頭看了下跟上來的蕭暉,用眼神詢問他同樣的問題,但蕭暉隻是聳了聳肩膀,沒有給出明確的回答。

    “好啦!”鍾夢姍牽住她的手,笑道:“眼下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你現在需要好好休息靜養,趕緊跟我回去吧。”

    見她又要拉著自己走,林若影趕忙攔住,說道:“姍姍,我知道你的好意,但眼下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確認一下答案,你先回去,我處理完後馬上回去乖乖睡覺。”

    說完,不等鍾夢姍再說話,林若影掙脫開她的手,一個飛身就躍上樹梢,幾個起落後便不見了蹤影。

    她徑直去了妖夜休息的房間,推門而入後,她隨手一揮,便布下一道禁製,同時她在禁製上灑下了伏悄的粉末,以防隔牆有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