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長耳朵?我和允堯都見到有可疑人從方才出事的舍所向這邊逃竄,便追了上來,卻不想受了傷,就這麽簡單。”

    感受到耳邊妖夜的氣息越來越微弱,林若影知道他怕是撐不了多久,此刻要為他療傷是重中之重,她也不想與慕容琳多說什麽,便想著離開。

    但慕容琳好不容易抓住他們的把柄,哪裏肯輕易放兩人離開?

    “慢著,你和允堯的關係,學院中人人盡皆知,你們兩個沆瀣一氣,說不準是互相包庇呢。請問,還有人替你們作證嗎?”

    她篤定這竹林中再無他人,因此才會有此一問。

    慕容琳俏麗的臉龐上浮現出得意的神色,她暗自在心中想著,林若影這次你算是栽在我手上了,就算今夜沒法定下你的罪名,我也一定要把你的名聲搞臭!

    暗自篤定主意,她雙手環在胸前,略曖昧的挑起眉毛,提高了音量,說道:“嘖嘖,林師妹不是我說你,你計算再喜歡你身邊的這個男人,也不該連廉恥都不要,畢竟你們二人孤男寡女,又未有婚約在身,這樣做實在有損學院的風氣。”

    此話一出,周邊那些人看向妖夜與林若影的眼神都變了,甚至開始有人交頭接耳,說起林若影與無名的緋聞,再見她身邊站著的卻是另一個男人,眾人都不禁心想林若影是否真的是那種水性楊花之人。

    林若影冷冷的睇了眾人一眼,最終將目光落在了慕容琳的身上。

    “我現在要給人療傷,至於我感情的事,就不勞慕容師姐費心了。”

    見她又要走,慕容琳猛地奪過身邊之人手中的火把,手臂一伸將火把指向林若影,跳動的火苗差點燒到她的頭發。

    “你不能走!你必須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清楚,你一個煉丹學院的弟子,為何會在宵禁之後出現在武者學院?這些疑點,你難道不打算解釋嗎?”

    “這些事,我自會向院長解釋清楚。你想聽,卻沒有這個資格。”

    林若影緊握著妖夜的手,另一手暗自凝聚些靈力,她打算慕容琳若是再有半句廢話,她就一掌將眼前的女人扇飛。

    隻是就當慕容琳還要阻攔的時候,盧豐羽領著一大批人風風火火的趕了過來。

    今天一整日皇家學院裏頻出意外,他和學院中的那些長老已經為此事忙碌了一整天,剛剛想要坐下來吃頓晚餐,卻沒想到武者學院裏又有弟子遇害,而最令他擔心的是,妖夜和林若影竟然也在這敏感的時期給他添亂。

    見盧院長大人現身,慕容琳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她立馬上前匯報道:“院長,方才我帶人巡視學院看看有沒有可疑人影,有人在這邊發現了林若影和負了傷的允堯,我瞧著可疑,便攔下了。”

    盧豐羽聽聞妖夜受了傷,加快了腳步,見到林若影正吃力的攙扶著妖夜,而他已經暈厥過去,臉色蒼白的嚇人,想來是受了很重的傷。

    他橫起眉頭,對周圍的弟子下了命令:“還愣著做什麽?趕緊把人抬走,抓緊時間療傷啊!”

    得了院長大人親自下達的命令,誰還敢怠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