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權力限製我的行動。”林若影斬釘截鐵的打斷了他的話,她知道若非自己不強勢一些,以妖夜為我獨尊的霸道性子,定會重蹈今日覆轍。

    當然,她也知道妖夜吃味的原因,心想著隻要他能好好表現,自己以後注意分寸便是。

    至於無名的心思,她隱約能夠感受出幾分,但對方都沒有開口表示,她也不能確定,更不能就此疏遠與他的關係,畢竟兩人曾經共同經曆過生死,無名也曾豁出性命來救過自己,她不能因為這種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就能輕易放棄一位同生共死的朋友。

    在她的心中,無名早已成為兄長一般的存在,她不希望因自己的過度反應而摧毀兩人之間的關係。

    妖夜見她態度堅決,知道此事不能夠一時半會兒說得清楚,他便扁扁嘴不再說話,隻是心中卻堅定了一個想法:今後無論發生什麽事,自己一定要把林若影牢牢的留在身邊,像前幾日那種突發事件需要他回去處理,他也必須一並把林若影擄走,這才能放心。

    兩人各懷心事,朝著秘境的深處走去。

    腳下雖然是鬆軟的泥沙,卻不會令人失去平穩的行走能力,林若影被眼前寧靜安逸的景象所深深吸引,她不禁玩心大起,甚至脫掉了鞋襪,赤腳走在泥沙之上。

    當柔軟的腳心觸碰到那些細軟的沙土時,林若影驚奇的睜大了眼睛,她矮下身來捧起一抔泥沙,見那些微微閃爍著金色光點的沙子在指縫間悄悄流逝,她清晰的感受到一股靈力自掌心緩緩的流入體內。

    原來這秘境之中,竟然連看起來不打眼的泥沙都滲著靈力,林若影怎能放過這難得的修煉機會?

    當即,她便盤腿坐下,閉上眼睛全神貫注的運氣凝神,感覺到全身靈力不過運行了一個小周天便充沛許多,甚至消減了她多日專心煉丹的疲倦之感。

    她心中欣喜,便幹脆放鬆身心,打算在此修煉一番,鞏固下自己的武者根基。

    妖夜在一旁坐下,支著腦袋望著修煉當中的林若影,有些出神。

    他從什麽時候開始就對眼前的這個女人毫無招架之力的呢?細想起來,他竟也答不上來,隻是覺得看著林若影那神采飛揚的模樣,就移不開目光,他喜歡見林若影露出燦爛而自信的笑容,甚至不惜為了成全她而做出退讓。

    正思索間,眼前登時紅光一閃,妖夜下意識的抬起胳膊,用袖袍微微遮住了對麵迸射而出的刺眼光芒。

    他擔心林若影,眯著眼睛向著對麵看去,卻發現她仍然在專心致誌的閉目修煉,而那道紅光正是從她白皙手腕上的龍鳳鐲發出來的。

    想到先前與那隻扁毛鳳凰有過的一次不愉快的碰麵,妖夜麵上的表情不禁變得陰鷙許多,而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情緒變化,龍鳳鐲上的光芒驟然大盛,緊接著鳳凰的虛影憑空出現了。

    “小子,又見麵了。”

    半空之中,紅色的妖異身影逐漸變得清晰起來,鳳凰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在空曠的秘境中帶起陣陣回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