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的觀眾不由的發出陣陣議論聲,這兩人雖然看起來過招綿密一時間不分勝負,但有些眼尖的人已經看出慕容琳有些吃力,隻需要再過一段時間,她就會逐漸落入敗勢,無力回天。

    而坐在陰影中的林若影卻無比淡定,她眼睛緊盯著慕容琳,暗自心想:你敢傷害無辜的墨白,就休怪我手段卑劣。我不取你性命,卻要拿走你最看重的顏麵與榮譽,令你無法在皇家學院繼續飛揚跋扈!

    果然下一刻,台上的慕容琳突然變了臉色,她收住劍勢,怔愣在原地,嬌豔的小臉煞白如紙。

    高手過招之間,容不得有片刻分神。

    慕容琳在停下攻勢的瞬間,就被妖夜揮來的一陣掌風掀出高台,她回過神來的時候為時已晚,身體不受控製的向後方跌去,最終重重的摔倒在地。

    這一幕情景看在眾人的眼中,便知道向來飛揚跋扈的慕容大小姐這次隻怕是要希望落空了,本次的選拔測試最終賽段與她徹底無緣了。

    就在大家都起身準備退場的時候,一股惡臭卻從場內傳來。

    眾人不明所以,紛紛掩著口鼻去探察惡臭的來源,卻最終不約而同的將目光集中在了仍倒在地上無法起身的慕容琳身上。

    隻見她的身下有一灘黃色的穢物,這正是那惡臭的來源,更令人無比嫌惡的是,此刻那股惡臭招來了許多蟲蟻,圍著慕容琳不停亂轉。

    “咦,好惡心,快點走快點走!”

    有人禁不住一聲幹嘔,趕忙捂著口鼻,嫌棄的快速離開了。而有的人則遠遠的躲在一旁,盯著萬分窘迫的慕容琳在輕聲議論著。

    慕容琳被自己這突發狀況也是一臉的茫然與困窘,但很快她就明白了這是有人對自己暗中動了手腳。

    她自然而然的瞪向觀眾席的角落,卻發現不知何時林若影已經離開了。

    憤恨的雙拳捶地,卻沾上了許多蟲蟻的屍體,慕容琳也忍不住幹嘔一聲,臉色變得更加難看起來。

    高台上的妖夜用袖子捂住自己的半張臉,對著她不住的搖頭:“嘖嘖,好歹也是大家族裏出來的女兒家,難道竟不會解決完了自己的問題再上場比試麽?”

    說完,不等慕容琳開口反駁,他便飛身離開了試煉場。

    妖夜離開後的第一件事,並不是去找林若影,而是徑直回了自己的房間,三下五除二的脫下自己的衣袍,跳入了事先準備好的熱水桶中泡澡。

    頭頂倏然有無數玫瑰花瓣飄揚墜落,妖夜伸手接住一片放在鼻下細細聞嗅,臉上露出一絲愉悅的笑容。

    “還是小影子想得周到,準備了這新鮮芳香的花瓣來伺候夫君我沐浴。”

    還沒得意太久,後腦勺就傳來一陣鈍痛,他不滿的瞪向一旁,林若影正翹著二郎腿倚靠在他的榻上對著屋頂發呆。

    見她這幅悶悶不樂的模樣,妖夜饒有興趣的支著頭看她,笑道:“當眾讓慕容琳出了醜,也斷了她參加選拔的機會,這不已經達到你的目的了麽?怎得還不高興?”

    林若影側過身來,正對上妖夜微醺的眼眸。

    熱水氤氳的霧氣在兩人之間蒙上了一層輕薄的沙霧,令屋內的氣氛瞬間變得曖昧了許多。

    隻不過,林若影此刻卻沒有那份閑情逸致去思索她與妖夜的關係,她隻是覺得今日自己對慕容琳的所作所為有些齷齪,又有些不夠解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