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暉覺得眼前的漂亮姐姐簡直就是比院長還要恐怖的存在,他練練點頭,說是要帶著林若影一起去拿她的乾坤袋。

    林若影卻不肯輕易相信他,她必須要在真真切切的看到自己乾坤袋裏的東西之後才會考慮鬆開手中的這隻小狐狸。

    “姐姐,我帶你去,帶你去……”

    被拎著耳朵,蕭暉不得不聰明,他帶著林若影朝著自己的秘密基地走去,一路上看著那些對著自己指指點點的人,他心中想到今天這算是丟人丟盡了,這筆賬他改天一定要討回來才行!

    半路上,鍾夢姍也跟了上來,她看著兩人這奇怪的姿勢,不禁笑出了聲:“阿影,這小家夥怎麽惹到你了呀?聽說他是煉丹師學院裏出了名的小魔頭呢!”

    “小魔頭?”林若影微微用力,疼的蕭暉又是可憐兮兮的“誒呦”兩聲,她很是滿意他的反應,笑著對鍾夢姍眨了眨眼睛,“以後在我林若影的麵前,他這個小魔頭就隻能乖乖的變小芋頭。”

    鍾夢姍嘻嘻笑著:“沒想到阿影你這麽厲害,看來以後我得好好哄著你,這樣一來,等我受委屈的時候,就有你來為我打抱不平了。”

    “就你這沒腦子的蠢女人,大家躲你還來不及,誰會替你收拾爛攤子啊?”蕭暉沒好氣的反嗆一聲,沒想到耳朵再次傳來一陣刺痛。

    林若影指著他的鼻子,冷哼一聲,笑道:“你這小子倒是牙尖嘴利的,倒是再貧一個試試?”

    “誒呦誒呦,別擰了別擰了,我的耳朵要掉了!”蕭暉疼得歪牙咧嘴,此刻也顧不得其他,趕忙連聲道歉:“我錯了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敢了。你們兩位就是我的親姐姐,鬆手行嗎?”

    “廢話少說,趕緊帶我去找東西。”

    手上稍微鬆了些力氣,但是林若影仍然不肯放鬆警惕,她怕一不留神就會讓眼前這隻小狐狸溜走。

    看著傳聞中天不怕地不怕就連院長也總是拿他沒辦法的蕭暉,此刻麵對林若影那委屈可憐的模樣,鍾夢姍覺得很是有趣,她一蹦一跳的跟在兩人身後,覺得今後的學院生活定然不會枯燥無聊了。

    蕭暉帶領著兩人左拐右拐,穿過幾條狹窄又偏僻的小巷,又繞過臭氣熏鼻的垃圾堆,幾人最終來到一座看起來很是破敗的小屋前。

    “喏,這間屋子裏關著的都是我的秘密,除了你們兩個,誰都沒有來過這裏。”蕭暉仰起頭,撒嬌似的眨了眨水潤的雙眸,一張清秀稚嫩的臉龐如同小鹿一樣乖巧可愛,一點都不像是個騙子。

    恍惚間,林若影覺得自己竟又有些想要動搖放過他的念頭,但很快先前的教訓就讓她清醒過來。

    她狀似信任的點了點頭,又望向一旁的鍾夢姍笑道:“看來我們兩個很是榮幸呢,居然成了蕭小公子秘密基地的首位客人。”

    鍾夢姍沒有理解她話語裏的諷刺意味,她隻是興奮的應著,抬腳就要推開屋子破敗的木門。

    沒想到這姑娘竟然真的是個直腦筋,一點防備心思都沒有,林若影很無奈。

    眼看著鍾夢姍就要推門而入,林若影眼疾手快的上前抓住她的肩膀,阻止她前進的腳步,而後長腿飛踢而出,一下將木門踹開,手上同時用力,一把就拎著蕭暉的衣襟將他整個人扔進了屋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