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周圍人拉開一些距離,舜銳澤翻轉手腕,將手中的匕首狠狠插入了黑熊的胸口,不過那黑熊的皮膚因為暴走開始呈現皮甲化,不似尋常那般柔軟,所以即便他用了很大的力氣,也隻是割開了一小層皮肉。

    但就是這一小層的裂口,讓他發現了黑熊暴走的原因。

    舜銳澤將匕首放到一旁,徒手將裂口撕開一些,見那隻黑熊因為疼痛欲抬起爪子襲擊他,一旁的林若影趕忙上前一腳踩住了它的爪子,阻止了它的動作。

    “謝謝。”

    抬頭對著她感激的一笑,舜銳澤繼續手中的動作,他小心翼翼的將手伸進了黑熊的傷口,經過一番細細的摸索,最終他從黑熊的體內拔出了一根泛黑的銀針。

    “這是什麽東西?看起來像是淬了毒。”其他人見到他有了發現,趕忙圍上來觀看,慕容琳見到那根銀針卻是不著痕跡的後退,臉色似乎不大好看。

    林若影將她的一切動作都看在眼中,但是她並未點破,隻是對舜銳澤說道:“看來這枚銀針應該可以證明我的丹藥並沒有問題了。”

    聽到她的話,慕容琳不死心的冷哼一聲,道:“即便是這枚銀針淬了毒,但你又該如何證明靈獸暴走就單純的隻是因為這根銀針卻與你的丹藥沒有關係呢?”

    林若影見她仍想要為難自己,也不惱火,隻是雙手環在胸前似笑非笑的反問道:“那慕容姑娘覺得,這件事該如何解決呢?”

    “依我的看法,不如再出一道題目來試驗一下,如果你這次還能順利過關,才能證明你有資格進入皇家學院。”

    慕容琳心想,這次銀針她射出的十分隱秘,卻沒想到仍然被發現了,那她就再創造一次機會,讓她能夠繼續刁難林若影,直到將她趕出皇家學院的試煉場。

    然而,還沒等其他人說話,一道低沉帶笑的聲音就從門口傳了進來。

    “依老夫看,這位林姑娘沒有再加試的必要,依她的能力,足以加入皇家學院的隊伍,成為我院中的一名弟子了。”

    中氣十足的笑聲傳進在場眾人的耳中,令人皆是一驚,不用去看,也知道來者的尊貴身份,就連慕容琳如此傲慢的女子也不由的弓起了身子,雙手拱拳畢恭畢敬的朝著從門口走來的身影鞠躬作揖。

    “弟子拜見盧院長!”

    一身灰色道袍的盧豐羽笑著負手而來,他隨意一甩袖袍,勁風就令所有人不得不直起了身子。

    林若影一頭黑線,覺得這位院長似乎很喜歡甩袖子,難道動一下嘴皮子說句“免禮”很困難嗎?

    正在她在心底暗暗吐槽的時候,那名叫舜銳澤的男人將銀針遞到了盧豐羽的麵前,簡單的將方才的試煉經過說了出來,而後詢問道:“院長,您覺得此事該如何裁定?若不加試,這位林姑娘算是通過還是沒有通過?”

    盧豐羽沒有立即作出回答,他接過那枚針尖發黑的銀針,含笑卻富有壓迫性的目光掃過在場的每一個人,而後他將那枚銀針放在鼻下仔細嗅了嗅,他劍眉微擰,說道:“這是引魂針,我們皇家學院怎麽會出現此等肮髒之物?”

    一聽到“引魂針”三個字,眾人都是一臉愕然。

    引魂針能夠迷人心智,在特定時間內會導致人或者靈獸喪魂失智,若是這期間服用任何增進修為的丹藥,都會引起體內的靈力紊亂,在短時間內靈力暴漲數倍甚至數十倍,變成可怕的怪物,因為其對修煉百害而無一利,所以被皇家學院視為禁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