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她的話,少年竟然委屈的掉下了眼淚,他上前一把抱住了林若影的腰身,將淚水盡數蹭在她的衣裙上,道:“姐姐你怎麽和院長說一樣的話?我知道錯了,以後絕對不會再調皮貪玩了。”

    “知錯就改,善莫大焉。”

    林若影會心一笑,揉了揉他的頭發,而後為他擦幹眼淚,道:“那姐姐能麻煩你幫忙去向院長通稟一聲嗎?我與我的師兄有事想要求見院長一麵。”

    少年抽泣兩聲,看了看林若影,又望了望一旁的無名,他點了點頭,轉身走回了院中。

    無名望著少年離開的背影,笑道:“這小孩子長得倒是很乖巧,可惜這麽早就進了皇家學院,沒有同齡人自由。”

    “師兄不也是如此嗎?”林若影輕笑著反問,他們相視一笑,等待著少年能早早出來,帶回院長的回複。

    然而,他們兩個在外麵等了半柱香的時間,也不見少年回來,林若影這才意識到不對勁。

    她嚐試著用精神力探尋一下別院內的靈波狀況,沒想到卻被一道巨大的精神力所做的屏障彈了回來,緊接著一道低沉的聲音從幽居苑中傳來:“來者何人?竟敢私窺我的別院。”

    林若影被那道巨大的精神力屏障所作出的抵抗弄得精神有些迷茫,無名聞言趕忙恭敬的開口出聲回答道:“晚輩冒犯了,隻是晚輩先前請貴院弟子前去通稟院長希望能出來見我與師妹兩人一麵,可遲遲得不到答複,晚輩這才多有得罪。”

    那道飽含慍怒的聲音突然“咦”了一聲,而後一道淩厲的勁風襲來,將林若影和無名都卷進了別院之中。

    還沒等他們兩人站穩身形,別院中一間木屋的房門倏然打開,一道灰色人影如鬼魅般從屋子裏晃到他們的眼前。

    此人一身道袍,倒也是仙風道骨般的人物,隻是臉上有星星點點的汙漬,看起來像是墨水染上去的,令他整個人看起來有些滑稽。

    林若影能感受得到此人身上所散發出的靈波與方才抵抗自己的那道屏障是一樣的,她拱了拱手,恭敬的說了一句:“晚輩林若影見過院長。”

    “晚輩無名。”無名也跟著敬禮,他見此人除卻臉上的點點墨漬倒也是頂級高手的做派,就憑方才那低沉聲音中所包含的強大靈力,便知一二。

    那人的目光在兩人的身上來回掃了幾下,而後他一把握住了林若影的手腕,細細探究一番,複又鬆了開來。

    “小姑娘,沒事別瞎吃丹藥,雖然那玩意兒能短時間內提升你的修為境界,但到底就是紙糊的老虎嚇不倒人,還不如一點點修氣練息來的紮實。”

    聽他說言,林若影知道他肯定探察出了自己雖然已達到宗階卻根基未穩的事實,她也不多做解釋,隻是連連點頭稱是。

    還沒來得及表明來意,那人又微微一笑,提醒道:“對了,老夫奉勸你們一句,不要被表象迷了雙眼,看看你的乾坤袋還在不在。”

    林若影垂眸一看,心中赫然一驚,自己的乾坤袋竟然不知何時沒了蹤影!

    細想方才所發生的一切,林若影不由得一臉黑線,沒想到她活了兩輩子,竟然如此愚蠢的被人騙了,而且對方還是個看起來那麽無辜天真的小正太!

    真是畫人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麵不知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