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抱住林若影細瘦的腰身,笑著拍了拍她的後背,難得不加任何調侃的說了一句話:“抱歉,剛剛讓你擔心了。”

    林若影鬆開手,輕輕推開妖夜,而後繞著他轉了兩圈,將他仔仔細細打量了一番,確認他的確與平常無異之後,她才真正安下心來。

    “小影子,看來你是真不放心我呀,如此擔憂我,不如就從了我吧。”妖夜嬉笑著上前準備再次將她抱住,“等我們出了這秘境,你就隨我回京城,我還欠你一場風光的盛大婚禮呢。”

    “你給我放嚴肅點!”

    林若影伸出手按在他的胸口,阻擋住了他接近自己的腳步,她清麗的臉上滿是嚴肅的神情,不苟言笑的,與方才的溫柔態度截然相反。

    妖夜不明所以,但還是停了下來,靜靜的注視著林若影的麵容,做出一副願意聆聽的模樣。

    林若影揚了揚下巴,指向妖夜身後不遠處的地上被塵埃沾染而顯得灰蒙蒙的紅色攝魂珠,而後將視線定格在他的眼睛上:“今後不論任何情況,你絕對不能再借助那顆邪性珠子的力量。”

    聽到她的要求,妖夜隻是麵無表情的立在原地,沒有給予她任何回應。

    這樣的反應令林若影蹙起了眉頭,她又重申了一遍自己的話,但換來的卻是妖夜斬釘截鐵的拒絕。

    “不,這個要求我不能答應,你應該懂我這個人的,林若影。”

    這是妖夜罕有的如此認真的稱呼林若影的全名,這說明他並非是在開玩笑,而是在經過認真的思考之後給出的答案。

    林若影在聽到他答案的那一秒時,心不受控製的狠狠縮緊了一下。

    “為什麽?”她望著那如星空般深邃的黑色眼瞳,微微搖了搖頭,語氣裏甚至染上了一絲罕有的迷蒙,林若影就像是看著一位陌生人一般,對妖夜輕輕的說了一句:“我真的有時看不透你。”

    見她的眼底似乎蘊藏著綿柔的傷感,妖夜上前兩步拉近與她的距離,他的身上散發著不容人拒絕的王者風範,一時間,林若影沒有拒絕。

    他走到她的麵前,微微低垂下頭,長長的眼睫在他的臉頰上投下兩道陰翳,輕微抖動的掃過愛人的心頭。

    曖昧而溫熱的氣氛在兩人交錯的呼吸之間變得醉人起來,妖夜抬手覆上她的臉龐,手指抹去那白皙皮膚上因戰鬥而沾染的血汙,他情不自禁的用舌頭舔了舔自己稍微幹涸的嘴唇,聲音變得沙啞而性感。

    “我這個人其實簡單的很,我自詡為至情至性之人,愛憎向來分明得很。林若影,那個你發現我隱藏實力的夜晚,我本有機會可以殺了你,但是我沒有,自那時開始,我就認定了你。”

    妖夜的眸子裏隱隱燃燒著的是霸道,是占有,更是無法質疑的炙熱與誠摯。

    他的手指微微摩挲著林若影的臉頰,因練武而生出薄繭的手指帶起一陣獨特的粗糙觸感。

    他傾過身,與林若影額頭相抵,兩個就這樣近距離的對視,仿佛全世界都隻剩下眼前的這個人。

    林若影感覺自己的臉頰不知道是因為被妖夜的手掌捧著還是自身的緣故而滾燙,她抬眼看著妖夜,聲音細如蚊呐:“妖夜,這件事我們說好的……”

    “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