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水清毒丸,這個丹藥的名稱她曾經在聽說過,的確是神級丹方中的一丸藥。隻是她前世並未順利進階神階,所以也沒有真正接觸過這味藥。

    看著這手中的藍色小藥丸,她若有所思。

    莫老見她遲疑,聲音染上了焦急與憤怒:“死丫頭,你還猶豫什麽,趕緊給你的小情人解毒,快給我解開封印啊!”

    林若影淡淡的掃了一眼怪樹,眼神中充滿了不信任:“您手中怎會有神級丹藥?我又如何證明它是真正的解藥?”

    那怪樹聞言將樹枝抖的更加厲害,樹上的紅色果實紛紛墜地,顯然莫老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逃出來了。

    “死丫頭,老子急著從樹裏脫身,哪裏有空和你嘰嘰歪歪!我這僅有這麽一枚解藥,你信與不信,大可以喂給你師兄,把死馬當活馬醫,看老子是不是在騙你!”

    林若影聽了他的話,心想若他真的在解藥上做了手腳,那她大可以毀了那裝有解開封印的瓷瓶。

    看莫老如此渴望自由的模樣,想來他也不會斷了自己的後路。

    於是,她不再猶豫,拿著澄水清毒丸走到無名的身邊,給他喂了下去。

    靈藥入口,無名順其自然的將藥咽了下去。

    一股淡藍色的靈藥霧氣頓時將無名包裹了起來,無名雙眸倏然睜開來,喉嚨口溢出了痛苦的呻吟。

    “好冷!好疼!”

    “怎麽會這樣?難道藥有問題?”

    幾乎是瞬間,她從無名身旁跳躍起來。手中的金箭抵著那一刻怪異大樹的樹幹,對著莫老質問道:“你果然在藥丸中做了手腳!快把真正的解藥給我,否則我叫你與這醜陋的大樹一起魂飛魄散!”

    莫老的聲線立刻變得惶恐起來,樹幹也開始劇烈的抖動,一副誠惶誠恐的模樣。

    “別衝動!那個真的是澄水清毒丸!你師兄那反應隻是在解毒清毒,不信的話你再多等等看!”

    話音剛落,那邊傳來了無名雖然虛弱但是明顯中氣足了一些的聲線:“師妹,莫老說的是真的,我現在已經覺得好多了……”

    林若影聞聲朝無名那邊看去,隻見他周身都被一層淡淡的藍色輕紗環繞,輕紗霧氣中有明顯的靈力波動,隨著藍色霧氣的加深,一種惡臭的味道也隨之從無名的身體裏傳出開來。

    無名被身上的惡臭熏得夠嗆,他不好意思的撐起身子,對著林若影抱歉的一笑:“抱歉師妹,我這……”

    “師兄莫要多言,我還得感謝師兄救命相互之恩。這大概是毒素排出的緣故,師兄不必介懷。”

    林若影見他短時間內竟能站立起身,心知莫老給的大概是真正的解藥,便放心了很多。

    無名聽她如此寬解,也不再多說,他走遠一些打坐運氣,等到真正無礙後他實在難忍一身臭氣,趕忙去附近的湖泊中清理身體去了。

    等他走後,林若影剛想回身解決了樹中的莫老,卻不承想傳來了莫老奸詐的笑聲。

    “哈哈哈,小丫頭那人是不是你的心上人啊?竟然擔心他至此,連我偷了你的瓷瓶都沒察覺。”

    怪樹開始劇烈的顫抖起來,林若影心中一凜,這才發現方才為了給無名喂藥而別在腰間的白玉瓷瓶竟然不見了!

    她知道莫老大概馬上就要破除封印了,於是將弓箭擋在身前急忙退後兩步,拉開與怪樹的距離。

    這時,她才看清盤踞在樹下的一條紅蛇在嘶嘶的吐著信,尾巴上還卷著那個白玉瓷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