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也不隱瞞,對著他點了點頭,開始解釋起來。

    “我從書中看到過相關的記載,知道秘境是仙人開辟的空間,據說武道修煉到神階,就可以初窺門徑,甚至成仙得道。”

    玄天滿意的點了點頭,他摸了摸稀疏的胡子,這才歎息一聲。

    “不過我們五玄門之中的秘境卻並非是上古大能所創的空間秘境,不過是創派祖師飛升之前遺留下來的罷了。”

    林若影聽著玄天的語氣似乎很惋惜的樣子,她就微微一笑。

    “祖師有能力創造出這樣的秘境,定是世上難尋的高人。秘境中必定也是有著非常多的珍寶了。”

    林若影倒是有些了解這個秘境的作用了,大概是這位創派祖師為了培養門派的晚輩,這才特意留下來的。她現在也擁有一個小空間,所以對秘境也很感興趣。

    她希望能夠弄清楚空間的玄奧之處,說不定還能夠幫助姐姐從空間中順利的逃出。

    想到這裏,林若影對於玄天口中的秘境就更加感興趣了。

    見林若影興致勃勃的樣子,玄天輕咳兩聲,故作嚴肅的板起臉來,一本正經的開口。

    “你這丫頭不要高興太早,我聽無名說你如今實力已達先天境,但你畢竟剛剛突破,根基未穩,若想在一個月內突破先天境到達先天大圓滿,卻是十分困難,甚至有些異想天開。”

    玄天這番話,並非是故意誇大其詞,林若影也很明白這點。

    武者進階本就困難,尤其是在突破初級進入先天境後,若想再進一步更是難上加難,許多人用盡一生力氣,也不過徘徊於先天境與先天大圓滿的邊緣,能夠進入先天大圓滿的武者在江湖上已經算是佼佼者了。

    林若影也很清楚自身的實力,她對著玄天認真的拱了拱手,臉上一派肅穆神情。

    “玄老,我一定會認真修煉,盡快突破先天境的!”

    玄天一板一眼起來,還真有些嚴師的樣子。他雙手負在背後,滿意的點了點頭,又道:“你有幸擁有魂兵,這是你的造化。但你實力太弱,魂兵難免引人覬覦,也會給你帶來殺身之禍。秘境之中有一件紫金玄甲,是祖師爺所留的防身寶物,據說穿上它,即便是魂兵攻擊都未必能夠在上麵留下一絲痕跡。”

    林若影聽到這裏便明白過來,玄老想讓自己找到這件紫金玄甲,這樣一來縱然被人攻擊,她也算是有一件得力的防禦寶物來保護自己。

    她心中不無感動,心想這位不靠譜師父其實倒是蠻貼心的。

    “好了,我想說的事情已經說完了。我們時間有限,現在我便教你幾招。你看好了!”

    玄天說到這裏,眼神陡然間淩厲起來,手中的簪子突然就產生了變化,一下就恢複成為了金色的弓箭模樣。

    林若影心中驚訝,不過隨即就恢複鎮定。隻見玄天取出金箭搭在長弓上,念動了一串晦澀的法訣,不過片刻功夫,那一支金箭竟然就化作無數支金箭朝著四麵八方飛射而去。

    璀璨的華光猶如天空的流星,周圍頓時一片燦爛的華彩。

    玄天露了這麽一手,眼中就帶著幾分得意,他將弓箭交還給林若影,自己則滿意的摸了摸胡須。

    “老了,就有些不中用了。以前我能夠做到千矢齊射,如今卻隻能做到百箭齊發了。”

    “這是箭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