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注視著麵前飄然而至的救星,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隻是靜靜的看著他抬手一指,無數的柳葉小刀就朝著刺蝟急射而去!

    白衣男子的柳葉小刀在空中化作無數的影子,將黑色刺蝟的尖刺都一一阻擋,柳葉刀的去勢異常淩厲劍,直接就將這隻黑色的刺蝟靈獸給擊殺了。

    鮮紅的血飛濺開,林若影就見到剛剛看似有無數把的柳葉小刀化為一柄,直接從刺蝟的身上飛出回到了白衣男子的手中。

    他抬手一揮,刀背上的鮮血就被成功的揮幹,銀白的刀身閃著一股令人心悸的光芒。

    男子做完這一切這才轉頭看著林若影,臉上依舊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姑娘受驚了。”

    “多謝搭救。”林若影無視了男子遞到麵前的手,自己從地上爬起來,拍了拍身上沾上了灰塵的衣裙,一臉平靜的看著他,“這次真的謝謝你了。你的這份人情,我記下了!”

    白衣男子聽到林若影的話不禁一挑眉毛,將手上的柳葉刀收回,若有所思的盯著她看了一眼。

    打量了林若影的表情好半天,他又忽的露出一個笑容。

    “那麽,我便等著你還我這個人情。隻是這個時候,我們是不是應該先認識一下?”

    “在下林若影,不過是無根之萍,沒有什麽好說的。倒是閣下看起來似乎出身不俗,能否向我介紹一番?”

    林若影並不想要將自己的過去告訴對方,畢竟她現在的身份雖然是四大家族林家的嫡女,卻被林柔兒陷害,如今卻沒有什麽可以對外說的身份了。

    男子並不清楚林若影的這些顧慮,聽著林若影這麽介紹自己,臉上的表情就更加玩味了。

    “我是鳳千辰,你以後直接就叫我一聲千辰大哥吧!我好歹比你虛長幾歲。”鳳千辰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一副跟林若影很熟悉的樣子。

    林若影聽到這句話臉色卻微微一變。

    “鳳千辰?姓鳳,你是鳳家人?”

    古武大陸現今僅存的鳳氏,幾乎都是四大家族中鳳家的人,而白衣男子的實力又如此驚人,若說不是鳳家出身,估計都沒人相信!

    鳳千辰聽著林若影的問題,不禁有些苦惱的伸手撓了撓自己的臉,才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鳳這個姓氏在鳳千辰心中來說是太招搖了些,別人一聽他介紹自己的姓氏就立刻知道了他的身份。

    不過對於這一點,鳳千辰本身其實是不怎麽在意的,畢竟他身為鳳家的人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

    “好了,我們這下算是認識了,就是朋友了。”

    鳳千辰伸出手到林若影的麵前,很是自來熟的樣子。

    林若影心中其實非常的震驚,這是她遇到的第二個鳳家的人,她覺得冥冥之中自己似乎真的跟這個家族有著某種羈絆。

    她也伸出手跟鳳千辰輕輕一握,臉上是淡淡的笑容。“幸會。”

    而就在這時候,二人突然就聽到了一陣痛哭,林若影急忙轉頭去看那一邊的情況,正好就見到陳曉鳶幾人正聚集在那位叫做若成的師弟身邊。

    此時林若影就見到這個師弟身上數處要害都被剛才那一隻靈獸身上的尖刺洞穿,就算是神醫也是回天乏術了。

    陳曉鳶沒想到竟然又在這裏折損了一名師弟,臉上閃過一絲憂傷的神色。

    她一抬頭與林若影對視到了一處,而後快速的將頭轉向了一邊,看起來有些不自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