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秦將軍還在磨蹭什麽?難道你是覺得我不夠資格做你的師父?”

    她就是要看看,在這種情況之下,秦照要如何應對!

    既然他們已經出手,就不要怕她的反擊!

    林若影冷笑一聲,又故意催促了起來,“秦將軍,既然已經約定好的事情,斷然是沒有違反的道理,你也不要讓大家等待太久了。”

    秦照聽著林若影的問題,心情更加的抑鬱,可是現在是眾人都在等著看他的行動,若是他不做的話,未免就顯得他堂堂一名將軍竟然還會違背諾言了。

    想到這裏,秦照捂住胸口,就直接朝著林若影的方向跪了下去。他的動作很慢,看上去還是帶著幾分的不甘,可是形勢所逼,他真的沒有退路。

    跪下之後,秦照就開始用力的在地上磕了三個頭,每一次都非常的用力,似乎是想要向眾人證明自己的氣度一般。

    林若影看在眼裏,等到秦照要起身的時候,又幽幽的開口。

    “徒兒,真乖。好了,退下吧。”

    她揮了揮手衣袖,就像秦照就真是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一個徒弟一般,眾人都覺得林若影是瘋了,可是又覺得這樣的事情也就隻有她做得出來。

    秦照此時聽了這句話,卻再也抑製不住心中的憤恨。

    噗嗤一聲,就見他吐出了一口鮮血,整個人的臉色都變得慘白起來。

    “哎呦,這是怎麽了?難道徒兒是歡喜瘋了?”

    林若影本來就知道秦照在忍耐,此時若是不火上澆油一把,就枉費她的苦心安排了。她又故意驚呼一聲,看起來就像真的是一個師父在關心徒弟一般。

    “林若影。你,好得很!”

    秦照捂住胸口,怒視林若影,眼中都是屈辱和不甘。

    林若影卻微微一笑,就像是對方的指責對她來說根本不算什麽似的。“徒兒好生無禮,怎麽可以直呼師尊姓名?莫不是沒有學過禮義廉恥?”

    “難道秦將軍竟然一直都是一個寡廉鮮恥的人?那我這個做師父的以後可要好好調教你一番才行了!”

    秦照聽著林若影越說越過分,心知他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也就不再跟她爭辯了。隻是胸口傳來的痛苦卻令他難以承受。

    言意也看出了秦照的情況不是很好,當即就主動開口為他解圍了。

    “林姑娘口下留情,秦將軍既然已經按照承諾做到,也希望林姑娘可以就此罷手了。武者一旦損傷心脈,很可能會對修行造成阻礙,今後也有可能在修行上再無寸進!”

    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林若影在心中默默的說了一句,不過麵上還是表現出了一副聽取言意勸說的樣子。

    “既然言將軍如此說,那麽還請言將軍幫助秦將軍療傷吧。這件事可是馬虎不得,還是需要言將軍這樣的高手幫忙。”

    見到事情告一段落,林若影也沒有心思再故意做什麽刁難秦照了。作為妖夜的朋友,她覺得她這次的做法也算是小懲大誡。

    雖然她並不能幫助妖夜報仇,可是要幫一點小忙還是做得到的。

    想到這裏,林若影的唇角又微微翹起,看向了在鳳椅上一臉不快的皇後。

    “好了,這裏的事情就告一段落了。陛下,這第一場比試算是過去了吧?不如我們開始進行第二場比試了,如何?”

    “皇後所言極是。朕也覺得眾位千金都表現的很不錯,如此就開始第二場比試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