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也覺得忍不下去,她的婚姻大事從何時起輪得到這些人評論了?她正準備出聲,手心卻一下就傳來了一股暖流。

    “小影子,不要輕舉妄動。”

    妖夜湊近了林若影的耳邊,嗓音竟然帶著一絲沙啞,隻是這樣一來就更顯得魅惑了。

    “你以為我會聽你的?”

    林若影氣憤的抬頭,當她碰到他的目光,便是一驚。她隻見到他的雙眸如同黑曜石,卻莫名帶著一股魔力,這種奇異的吸引力霎時籠罩住了她。

    那平日總是帶著微微帶著幾分輕佻的眸子裏,此刻竟是一片的濃黑,隻是這濃墨一般的黑中又帶著月光的清亮。

    即使是在暗夜中,林若影也能夠看到妖夜眼中的自己。

    她情不自禁的就要躲開他的注視,可是卻沒有成功。

    妖夜生怕林若影會破壞他的計劃,立刻又在她的耳邊補充了一句。

    “你不是想要知道鳳家的消息嗎?我可以告訴你,隻要你能夠幫我這一次。成為我的妃子!”

    “我為什麽要為一個消息犧牲自己?你以為我可以任人擺布?妖夜,你不要太天真了!”

    林若影感覺心髒不受控製的狂跳,心情也變得萬分複雜。

    她用力的掙紮,想要甩掉妖夜抓住她的手,隻可惜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

    此時周圍的人又實在太多,她又不願意被人看到他們狀似親密的樣子。

    妖夜欣賞著林若影氣憤的樣子,覺得她一雙美眸因為生氣而熠熠生輝,實在是養眼得很。

    可他也明白林若影的脾氣,也不敢怠慢,隨即又拋出了一個籌碼。

    “如果我說,我知道你的身世,你還不願意幫我這個忙嗎?”

    妖夜的這句話戳中了林若影的心事,她知道現在的身份有著很多謎團,並且她隱隱的感覺到手上的龍鳳鐲中隱藏著一個巨大的秘密。

    “我要如何相信你?”

    林若影看著手上的龍鳳鐲,態度就有些鬆動了。

    她的確需要這個秘密。

    林若影很清楚她想要什麽,不想要什麽,也能夠為她所需要的東西付出相應的努力。

    既然有了線索,她也不再猶豫,就盯著妖夜的眼睛,想看看他會怎麽說。

    “我會與你簽訂誓約,如果你不信任我的話,你總還能夠相信誓約吧?”

    武者之間的誓約具有非常大的威力,若是一方違約,就會遭到天譴,經脈盡斷而亡。

    林若影沒想到妖夜會這麽說,不禁一愣,就看到妖夜對她眨了下眼睛。

    “若是你願意接受我的提議,現在就幫我度過這個難關,怎麽樣?”

    妖夜壞笑的看著林若影,即使在談這麽重要的事情時,他仍舊是一副妖孽的樣子,一點正經的意思都沒有。

    林若影覺得這就是他的一副假麵具,隻是也懶得拆穿他。

    “你與我訂下誓約,我便答應幫你這次。隻是你知道,惹急了我,對你根本就沒有好處。”

    妖夜知道林若影這是答應了,不禁一喜。

    他的眼中迸發出興奮的光芒,令林若影有些失神。

    她暗暗移開視線,心中暗罵這個妖孽,根本就不知道收斂!

    兩人正在談著交易的事情,在場的眾人卻已經吵開了。雲皇沒有料到事情會變成這樣,掃了一眼妖夜就見到他沒事人一樣的跟林若影談笑,心中怒意更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