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他根本就沒有多少回憶,隻是有一種非常滿足的感覺。

    妖夜有些意猶未盡,就想要再在口頭上占點便宜。

    “如果你願意,本皇子是可以再犧牲一下的。”

    “雲妖夜,你再多說一句,我現在就立刻廢了你!”

    林若影有些惱羞成怒,就要對妖夜動手,隻是此時遠處的動靜越來越近,她知道下一場考驗又要來了。

    妖夜自然也看到了遠處的火把,知道是有人找來了。他不能確定這是雲皇的人手,還是皇後派來收拾殘局的。

    他掃了一眼地上的雲獸,他覺得心上的負擔一下就輕了。

    妖夜此時可以感覺到身體裏麵有一股微妙的暖意,雖然他的傷勢很重,一時半會沒有辦法完全恢複,但是那畢竟隻是一點內傷。

    隻要毒能夠解除,以他的實力,他現在就算是徹底的安全了。

    受損的經脈可以慢慢的調理恢複,隻要他不死,他有的是辦法對付那群人。

    想起在跌落山崖時秦照露出的那個笑容,妖夜的手用力的握緊。秦照,原來你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個人!

    妖夜冷笑起來,理了理身上的長袍,就走上前去跟迎麵走來的人群打了招呼。

    “原來我這個皇子還是有些存在感的,發現我不在了,竟然還有人來找我們,小影子,你說這算不算是好事?”

    林若影此時已經恢複了理智,知道即將有一場硬仗要打了,也就跟妖夜一搭一唱起來。

    “好事說不上,不過我可是累死了,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

    林若影走到妖夜身邊,就看到此時前來的竟然是言意和他的下屬。看到妖夜安然無恙,他先是鬆了一口氣,繼而看到周圍一群雲獸的屍體,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末將救駕來遲,還請四皇子恕罪!”

    言意本來一直以為四皇子不過是因為年輕氣盛,所以才會遲遲未歸,也沒有放在心上。隻是後來事情有了變化,在狩獵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就見到雲溪哭著跑了回去,直接就闖進了雲皇的營帳中。

    他那時候正在跟雲皇下棋,沒想到雲溪一進入營帳就哭著要求雲皇出兵救人,才知道是四皇子妖夜出事了。

    可是任憑雲皇如何詢問,雲溪除了哭就再也沒有多說什麽,他也隻好領命出來尋找妖夜了。

    隻是沒想到在山林裏麵轉了一圈,到了這麽晚才發現妖夜跟林若影的蹤跡。

    而更令言意吃驚的還是周圍大量雲獸的屍體,這種情況是他從未遇見的,所以簡直是震驚莫名了。

    言意看了一眼地上的雲獸,又看向妖夜,實在是沒有辦法想象,他跟林若影究竟遇到了什麽,又是如何成功脫險的。

    妖夜別有深意的看了言意一眼,就讓他起身了。

    “言將軍言重了,你能來找我們就是極大的恩情了,妖夜心中感激,哪裏還會怪罪。對了,父皇他們如何了?”

    “陛下一直在等著您的消息,四皇子現在就跟我們回去吧。”

    言意恭恭敬敬的對妖夜說著,就看到不遠處的青龍,麵上又閃過一絲驚訝。

    因為月光並不是很亮,他隻以為是見到了麒麟這種瑞獸,心中又是一驚。

    妖夜明白言意的想法,對他淡淡一笑。“這是我剛收服的靈獸,將軍不必驚訝。既然這裏已經沒事,我們就回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