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若影修煉期間妖夜已經離開了,隻留下雲老一個人在煉丹室內搗鼓著他的藥材。

    所以,當少女步出房門的刹那,砰的一聲,一道強烈的爆炸從前麵傳來。

    緊接著,一個蓬頭垢麵的老頭從裏麵跑了出來,一頭似乎被雷電擊過一般的頭發,若是讓其他人看到還以為是什麽地方跑來的乞丐。

    “媽的,妖夜那個臭小子,說什麽最近得到了一張丹方拿來換我的一枚丹藥,結果我煉製那丹方上的丹藥時差點沒把我給炸死!”

    “如果讓我以後在見到這個臭小子,我不把他大卸八塊,我就誓不為人!”

    老頭一邊罵罵咧咧一邊跑了出來,想到自己被炸成灰的丹鼎,心裏就一抽一抽的疼,更是在心中將妖夜給虐了個千百遍。

    “呃?”

    忽然,他看到了前方一臉古怪的望著她的林若影不覺停住了腳步,想到自己此時的狼狽刷的一下那張老臉變得通紅,訕訕的道,“丫頭,你醒了?”

    “恩,如果沒醒來就看不到某人煉製丹藥把煉丹室給炸了。”

    林若影一臉笑意的看著灰頭土臉的老臉。

    “這個……這個……”

    老頭的臉色很是窘迫,他沒想到自己最丟人的時候居然被徒兒給撞見了,這都是妖夜那個臭小子給害的。

    “其實這件事和我沒關係,是妖夜他故意坑我!我老頭自從成名之後就沒被人坑過了,那小子這一次死定了!”

    在心裏再次罵了幾遍妖夜,老頭才將目光轉向林若影,這一看,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丫頭……你,你修煉成功了?”

    一夜的時間,她居然邁入了修煉之途?

    妖夜夠天才吧?可就算他在天才,也用了半個月的時間才正式成為了一名修煉者,即便如此,這天才當時還震驚了無數人。

    可是這丫頭,她僅僅用了一夜的時間就成功了?這豈止是天才,分明是變態!

    這一次,自己還真是撿到一個寶了!

    想到這裏,老頭的臉上就笑開了花,喜滋滋的說道。

    “來來來,丫頭,既然你已經邁入修煉之途了,那一些基本的知識我就傳授給你,對了,你先修煉精神力給我看看,以你的能力若是不成為煉丹師實在是太可惜了。”

    轟!

    老頭子剛打算指導林若影修煉精神力,前方驟然傳來一道強大的精神風暴,瞬間將他的腳步逼退了兩步。

    然後,他的臉色僵住了,眼睛像是見到了鬼般睜大,顫抖的指著林若影說不出話來。

    別說是老頭子了,就連林若影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她沒想到這個身體會有如此強大的煉丹師天賦!

    雖然現在的精神力僅是一階,但按照這樣的情況修煉下去,很快便能突破至兩階,再加上逆天訣的幫助。

    林若影有一種感覺,這一世,她的成就絕對能夠超越前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