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一室旖旎。

    林若影緊皺著眉頭,身上傳來的撕裂讓她輕輕的顫抖了起來,一股不安的感覺從心底蔓延出來。

    她記得自己好像是在煉藥室突破極限,煉製神階丹藥,卻引來了九重天雷,這九重天雷一道比一道威力重大,縱然用盡力量防禦住了前麵八道,但最後一道終究沒能抵禦住,在天雷下灰飛煙滅。

    難道自己還沒有死?

    那這到底是哪個混蛋趁著自己重傷輕薄自己?

    想到這裏,林若影用力的睜開了雙眸,與對方雙眼相對的一瞬間,她的心被狠狠的震蕩了一下……

    那是一雙怎樣的眼睛?清冷淡然,不染塵世的汙垢,宛如仙人一般寡欲清心,在這雙眸內,看不到任何的欲望與貪婪,淡淡的仿佛沒有什麽情緒……

    然而,就是有著這一雙眼睛的主人,正在做著禽獸不如的事情!

    “滾!”

    林若影大喝一聲,緊緊的攥著身下的被單,這一刻,她身上力氣全無,雙眸死死的盯著身上的男人。

    她真想掀開那一張銀色麵具,好看清麵具下的人,可是現在,她連抬手的力量都沒有,隻能任由著對方的所作所為……

    仿佛是感受到林若影的抗拒,男人的動作輕柔了下來,一舉一動間都帶著憐惜,不知過了多久,男人緩緩起身,清冷的眸子看了眼床上臉色蒼白的女子,眼底閃過一道複雜,而後縱身躍向窗外,消失在少女憤怒的雙眸之內……

    想她古武大陸第一煉丹師,醫門的門主!如今竟然被人趁人之危!既然如此,她就算翻遍整個大陸,都要將這人給翻出來!

    等等……

    忽然,林若影眸子一凜,視線落在自己如藕一樣細膩白皙的手臂之上……

    “這好像不是我的手!”

    她的臉色微微一變,急忙拿起一旁的鏡子,然而,在看到鏡子內的少女之後,她愣住了。

    一頭秀發披散的遮住了那張臉龐,少女的皮膚很是白嫩,就像是溫室裏的花朵,嬌生慣養,縱然這張臉和她的容顏很是相似,不過,林若影還是確定,這並不是她。

    從小到大,林若影不知道受過多少傷,吃過多少苦,皮膚絕非這樣白皙柔嫩。

    而且,鏡子內的人看起來不過十六歲左右,她不可能這麽年輕!

    “砰!”

    就在這時,房門被推了開來,還沒等林若影回過神來,一道尖叫聲驟然響起。

    “啊,姐姐,姐姐你……”

    門口處,少女驚訝瞪大了眼睛,她許是想起了什麽,急忙捂住了唇,聲音顫抖了起來。

    縱然如此,還是有不少人被她的聲音吸引過來,在看到衣不裹體的林若影後,眼裏都是濃重的不屑與嘲諷。

    林若影輕輕閉上眼睛,頓時,一股不屬於她的記憶破開重重阻礙,轟的一聲在她腦子裏炸響,與原先的記憶所融合了……

    看來,她是奪舍重生了!

    不但如此,還穿越到了古武大陸一千年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