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同學問我,你為什麽寫豪門童話,很多時候我答不上來。我想那是萬千女性的夢吧,都想嫁給多金帥氣年輕的男人,畢竟那隻是說說或是理想化的。

    而我在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慢慢蛻變向女人發展。是應該有的成熟,是有擔當的。也想擁有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

    我總是站在人群中想找到隻是一瞥就會心一笑,頃刻間溫暖如春。北方的冬天總是漫長的,我是生長在南方,不喜歡北方的天氣,我怕冷,總是喜歡蜷縮在被窩裏,做著小女生的夢。偶爾也會出去轉轉,大學的校園裏,情人三三兩兩出入,我隻是莞爾笑笑,我總是對小馬說,我等待那個人不會再校園裏。小馬也隻是笑笑說那樣會很孤單的。有個人照顧那樣我會放心,我就會感動淚流。

    小馬是個善良的人,也是愛幫助的,我們都是南方的人,似乎有一種情結,聽著我的身世就會歎息,心疼我。其實故事中蕭珂的身世就是我的寫照。

    我一直相信世界是美好,總是樂觀麵對。

    但是殘酷的現實和悲涼出生,烙印在蕭珂的身上,讓卑微倔強總是以認真對待學業,一直都是遵守規矩,總是很聽老師的話,遵守學校規章製度,從來不敢逾越。

    就是如此女孩,相信上帝不會拋棄她的,相信會缺乏愛得心靈一點彌補吧。

    縱使出生在財閥慕容家族,出生是優越無比尊貴,可是誰又料想到她母親在賭氣回娘家遭遇搶劫,才讓這兩個小孩子流浪。

    幸好蕭家人收留了她,給了溫存。讓她成長中有親人陪伴,即使養媽媽生病離世,養爸爸還是視為掌上明珠。

    蕭珂是戀父戀哥情結,都會遵循他們的命令,在文中男主角才會霸道無比,總是命令口吻左右蕭珂。

    他像是哥哥,讓蕭珂實現歌手夢想,但是進了娛樂圈。但是歐陽軒辰不想蕭珂進入,才想法設法一定讓進自己的公司。

    這樣隨時隨地都可以保護她免於傷害,她注定要趟這一趟汙水。不簽下歐陽集團,怕她一頭鑽進孫寒的公司裏。

    才設計。契約結婚,本不想要婚姻的,可是為了束縛住這個單純無知的女孩,也隻能暫時犧牲。

    接觸了帶刺的刺蝟,她的才華她的一顰一笑那麽真實,跟那個小女孩一模一樣可愛體貼。

    算是結婚,婚禮是少不了的,隻是還是有些恐懼的,隻是交易,注定婚禮是沒有人祝福。

    困擾歐陽軒辰那麽久其實也就是爸爸的死,那個唯一留下的像櫻花盛開的圖案線索。

    偏偏不巧,蕭珂右肩紋身就是櫻花圖案。

    本無聯係就加上浮想和推斷就聯係上了,尤箐就斷定蕭珂是殺死她丈夫歐陽軒辰爸爸的凶手的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