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不懂過往一些忠貞不渝的愛情,沒有遇到哪一個值得愛一輩子的人,才讓愛情遊戲人間。

    歐陽軒辰和慕容慧芳各自靜靜睡著了,隻是憐惜的手還是打在慕容慧芳的身上,還是蠢蠢欲動的心化為無盡的珍愛。

    屋內是春風迸發,屋外是陽光明媚,百花齊開。

    歐陽軒辰和慕容慧芳的愛情迎來夢一般華麗的美麗動人,歐陽軒辰很早起來準備早餐,似乎成為了他的興趣愛好般用心。

    隻是何召不會輕易罷休的,考驗還沒完。

    慣例,雨冰雨辰很早醒來,歐陽軒辰伺候好孩子,接到電話,慕容集團出事了,總裁得去公司處理,慕容慧芳還沒醒,歐陽軒辰想讓慕容慧芳多睡會兒,她身體一直都不好。

    “爸爸,你要去哪兒”雨冰雨辰知道媽媽還在睡天天無聊死了,小慈姐姐走了,更沒有人陪著玩。

    “雨冰雨辰在家玩,我去公司一趟”歐陽軒辰溫情勸道。

    “不嘛,爸爸帶我們去,好不好”雨冰雨辰不想在家玩,“媽媽身體不好,又不會陪我們玩”

    “好吧”歐陽軒辰突然覺得虧欠孩子很多。

    留了一張紙條後,歐陽軒辰帶著雨冰雨辰去公司。

    公司員工從未見過總裁真麵目,有人說是位美女,也有人說是帥氣瀟灑的男子。

    也許牧笛是精明的,他從不讓慕容慧芳露麵,也不會成為眾矢之的,也不會惹禍上身。從來都是樹大招風。

    歐陽軒辰夾著公文包,抱著兩個孩子,引來笑聲同時,更多是驚歎的眼神,好美的小孩,精致五官恰當排列組合。

    預言男孩將來會是超級宇宙美少年,女孩更是超級版可愛漂亮的小女生。

    男人的帥氣瀟灑,漂亮的麵孔,因有了女人的追捧才會變得價值萬貫。

    顯然何召不會錯過美人計,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總裁秘書,一牆之隔,想要勾引,太容易,想要上當也簡單,童顏話聽到何召的陳述歐陽軒辰的罪行,也輕鬆答應何召的計劃,為了總裁妹妹也是值得,而且惠子姐人也很好,試探她未來老公的真心,犧牲下色相還是甘願的。

    童顏,雨冰雨辰都認識,也玩得來。想要接近歐陽軒辰,第一步當然是雨冰雨辰了,

    歐陽軒辰替慕容慧芳簽約文件,雨冰雨辰,童顏主動說要照顧,雨冰雨辰似乎很樂意跟童顏玩,那就放心交給童顏了。

    童顏亦是高挑的美女,還體貼入微,時不時送咖啡進來,還主動講解一些重點問題。

    歐陽軒辰不知是著急慕容慧芳吃沒吃飯,還是舍不得分開一秒鍾。從不抬頭看童顏一眼,埋頭苦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