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嚇我,醒醒啊”歐陽軒辰想起蕭珂從懸崖掉下去那樣心掉進深淵一樣,從此暗無天日。

    慕容慧芳完全在夢裏,但也不是夢,隻是往事不堪回首都呈現在昏迷中的意識裏。

    綁架那一幕,墜落懸崖那一幕,都有一個身影在護衛著我,這個人甚至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愛,是歐陽軒辰,是他,是他。

    幾經分離,幾經折磨,幾經誤會,才換回的幸福,蕭珂隻想好好把握住。我要醒過來,我要醒過來。慕容慧芳不停在混沌中掙紮。

    “病人,隻是因恐高,才嚇暈的,不過從腦部掃描看,她腦中那擠壓記憶神經的血塊消散了“主治醫生分析道,麵帶喜色,”真是沒想到,她這麽快恢複記憶了,真是奇跡啊“

    “醫生,你是說我老婆已經想起來以前的事啦“歐陽軒辰驚喜萬分握住醫生的手,

    “嗯,你好好照顧她吧”醫生囑咐道。

    “謝謝醫生”歐陽軒辰第一次心懷感激去感謝醫生。

    “不用客氣,這些都是你的造化”醫生拍著歐陽軒辰的肩膀,歡喜離去,他想牧笛知道應該會很高興的。

    “蕭珂”歐陽軒辰一路奔跑一路在心裏喊著,這一刻他心裏激情澎湃,但有些緊張,向來都是霸道,要溫柔還真是難為他了。

    “蕭珂“歐陽軒辰坐在蕭珂的床邊握住蕭珂的手溫柔喊著。

    “老婆,你怎麽啦“歐陽軒辰見蕭珂抽痙攣似的又開始恐懼不安。

    “軒辰救我,救我“蕭珂在墜落懸崖時勇敢鬆開了歐陽軒辰的手,其實麵對高空蕭珂始終是害怕的,那麽飄渺,多麽不真實的恐懼,像是仙境一樣,可是卻撞到珊瑚礁。

    “我在這兒,我在這兒“歐陽軒辰一把抱起蕭珂擁在懷裏。

    ‘“軒辰“蕭珂頭靠在歐陽軒辰的肩,醒了過來的呼聲。

    “蕭珂,你醒了,太好了“歐陽軒辰鬆開蕭珂的懷抱,求證不是夢的囈語。

    “你記起我來,對不對“歐陽軒辰都激動想揉脆蕭珂裝進心中。

    “嗯“蕭珂綻露出笑意溫暖如春。

    歐陽軒辰再次緊緊抱住蕭珂,這一次,他不會讓蕭珂輕易放開他的手啦。

    ‘“嘿嘿“雨冰雨辰躲在門外偷看偷偷笑。

    歐陽軒辰這一刻,才真正開啟一段真情無阻的愛情路,那麽吻當然是少不了的。輕輕滴扣住蕭珂的後腦勺,吻輕輕地落下,似霧飄渺般,如紗清逸,如夢華麗,勾人銷魂。

    “爸爸,好壞哦“雨冰雨辰坐著鬼臉笑道。

    慕容慧芳瞪大眼睛輕輕推開歐陽軒辰,臉頰紅暈。

    “我把雨冰雨辰接過來了,你沒事吧”麻子過於溫柔,讓歐陽軒辰心生提防。

    “我沒事”慕容慧芳淺淺微笑著,眼波故意露出一絲依賴的愛意。

    該死的女人,在自己老公麵前還放電。歐陽軒辰嘀咕著,敢怒不敢說。

    “我們回去吧”麻子完全無視歐陽軒辰牽起慕容慧芳的手。

    “放開她的手”歐陽軒辰喝道。

    “叔叔,”雨冰雨辰拉住麻子既是何召的手,“這是爸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