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媽”雨冰覺得舅媽穿著白色的婚紗很好看。

    “哥,我要走了”牧童覺得還是要前來道別下。

    “嗯”歐陽軒辰點點頭。

    “舅媽,你要去哪兒”雨冰從於藍身上竄下來,牧童一把抱住。

    “舅舅”雨辰張手要牧笛抱。

    “你舅舅和舅媽啊,要去旅遊”慕容慧芳對嫂子還是喜歡。

    “我也要去”雨冰是很舍不得舅舅的,因為是舅舅帶著長大的。

    “我也要去”雨辰的智商就是牧笛開發出來的。

    “雨冰雨辰啊,爸爸說過一兩天也會帶我們去旅遊的”慕容慧芳急中生智想出的注意。

    “好噢,好噢”雨冰雨辰興奮圍著歐陽軒辰轉,這一下慕容慧芳才發覺便宜了歐陽軒辰了。

    送牧笛牧童去了機場,慕容慧芳和歐陽軒辰也帶著雨冰雨辰開開心心回太平市了。於藍和林奕楓打算準備回國,闊別兩年,時間還真是快啊。

    “爸爸,你要帶我們去哪兒玩啊””雨冰雨辰揮舞著小手不停望著飛機上夜空星空閃爍。

    “爸爸帶你去遊樂場玩,好不好啊”歐陽軒辰嘴角向上漂亮的微笑。

    “好啊,好啊”雨冰雨辰拍著手掌跑到媽媽身邊玩耍。

    慕容慧芳靜靜享受這一刻愜意與溫馨,詮釋著幸福之家。可是慕容慧芳又覺得不現實,眼前這位深情的男人,自己的記憶卻是模糊的。

    回到太平市第一站,便是慕容家族的別墅。小慈已經走了,留下紙條,說是休假。想想牧笛怎麽會讓小慈來伺候歐陽軒辰,豈不是便宜他了?

    公司有牧笛遠程控製,隻是必要時,慕容慧芳需要簽字而已。歐陽軒辰也應允慕容慧芳對雨冰雨辰的承諾,在慕容慧芳對他若即若離,時而防備,時而鬆懈。決定要雨冰雨辰誠服在自己的手上,來涅製蕭珂。到時候他帶雨冰雨辰走,就不怕蕭珂不走。

    沒了小慈,歐陽軒辰全程做起家庭主婦來,心甘情願當奶爸。昨晚給雨冰雨辰洗澡,拉近了距離,陪著講故事,看電視。哄著睡著了,才悄悄跑去慕容慧芳的房間,不過最終結果還是轟出來了。

    今天,歐陽軒辰也不灰心,接著努力。一大早跑起來做精心早餐,雞蛋牛奶麵包,都是歐陽軒辰新買的,一個在廚房煎雞蛋還煮起粥來,蕭珂昨天暈車胃口不好,粥清淡好下口。

    “爸爸”雨冰雨辰老早聞到香味就跑下樓來。

    “衣服沒穿就跑下樓啊”歐陽軒辰正在接鍋蓋看粥。

    “我們餓了”雨冰雨辰抓著睡衣腳呐呐說。

    “好嘍,咱們上去穿衣服,刷牙洗臉後就開飯好不好”歐陽軒辰抱起雨冰雨辰輕輕上樓,生怕吵醒蕭珂。

    “好”雨冰和雨辰高高舉起手像是飛翔的小鳥般快樂。

    慕容慧芳在雨冰雨辰醒來下樓已經醒了,拉開窗簾,一米陽光射進來。不知是刺眼,還是想起什麽卻想不起,才腦袋疼。

    “這一幕很熟悉”慕容慧芳腦子裏劃過相似的畫麵,那裏充滿感激和崇拜。

    “媽媽,吃飯了”雨冰雨辰洗刷完聽歐陽軒辰的差遣跑來就媽媽吃飯。

    “嗯”慕容慧芳牽過雨冰雨辰的手下樓。

    “怎麽是你?小慈呢?”慕容慧芳想讓小慈先喂雨冰雨辰吃,自己去梳洗上班。

    “媽媽,小慈阿姨走了啊,昨天就走了”雨冰喝著牛奶皺著眉頭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