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慧芳腦子漫遊,眼淚卻悄然落下,聽著牧師的宣告,似乎聽見海邊一場藍色婚禮。歐陽軒辰同時被帶進過往的種種,因櫻花圖騰,他心裏始終阻隔一座山沒有毫無保留付出感情,他想戀愛中的事都沒好好做,婚禮也不被人祝福,虧欠她也太多了。

    禮成,車子前往酒店,還是低調,沒有高聲演奏,沒有雜耳的恭維聲,除了淡淡的微笑,和明媚的春天的歌讚,自然修成知書達理,大家風範。

    於藍伸長脖子,希望蕭珂看見她,隻是慕容慧芳腦子想不起一直努力想想起。

    不過這些歐陽軒辰胸有成竹,林奕楓來了,於藍也來了,還有小男孩,這些人不應該構成情敵,似乎他們一家挺幸福的。

    筵席,偌大的包間,三桌人,美酒佳肴,中西合璧的菜式,全方位服務。

    大人們暢談,小孩子也隻能找孩子玩了。

    “蕭珂”於藍見蕭珂不主動,那麽就是對往事心存忌諱。

    “你”慕容慧芳腦子明明閃過一個人可是又沒了。

    “她失憶了”歐陽軒辰小聲說道。

    “怎麽會這樣?蕭珂,我是於藍,我們是死黨啊”於藍還拉過林奕楓的手,聽到歐陽軒辰的話,林奕楓也震到,怪不得蕭珂一點表情也沒,似乎不認識完全是陌生人般。

    “是嗎?”慕容慧芳聽是自己的朋友馬上興奮起來。

    “是啊,還有這位,林奕楓”於藍現在也隻能介紹了,蕭珂失憶到底好不好於藍心底也說不準。

    慕容慧芳搖搖頭,“不記得”。

    “薇都大學,我們的學長,文學社社長”於藍一個一個說記憶點。

    慕容慧芳還是木訥的麵孔,隻是歐陽軒辰想起都有戒備之心,他歐陽軒辰的愛情路還真是坎坷。

    “不記得,不要緊”林奕楓朝於藍使眼色。

    “對啊,我們坐下好好聊聊吧”於藍拉住慕容慧芳的手,不是驚喜也不是竊喜,隻有歎息,仿佛歐陽軒辰就是蕭珂的掃把星。

    林奕楓在筵席桌上自顧喝著酒,當初他沒有任何解釋就消失在蕭珂的世界,在墜車醒來後蕭珂聽到聞到都是寂寞作伴,除了歐陽軒辰還可以索取溫暖,自然心也靠向他,大概女人便是這樣吧,有一個可以讓她無償索取,心才會傾盡全部的愛,才感動相守。

    歐陽軒辰更是不能說什麽,確切來說他在防守,防守任何一個可能侵入的情敵,包括即使結婚的過去的。

    話還是得轉移,今天是牧笛牧童的結婚之日,是今日的聚焦點。

    舉杯共慶,說來每一段愛戀史都不容易,前幫主的阻隔,異地分離,後闊別兩年,為了家和幸福,到今日執子之手,與子共攜白頭到老。愛情中最易的事便是花前月下,最難的事是將愛情進行到底。

    馬上就要準備去度蜜月了,牧童換裝收拾東西,牧笛心中放不下的便是妹妹惠子了,歐陽軒辰可不可靠,值不值得妹妹托付一生,牧笛自然不會輕易就讓歐陽軒辰抱著老婆和孩子回H市了,也不是牧笛多疑,隻是歐陽軒辰當初娶妹妹完全因為媽媽畫下的刺青,為了報複的糾葛的愛情,真的有需驗證。

    “麻子”牧笛站在天台上叫過特助。

    “老大”麻子對牧笛絕對忠心耿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