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媽,讓我看”雨冰可有積極性不甘落後犧牲熱鬧場麵。

    “快趴下”慕容慧芳不用鼻子說,小鬼在偷看,偏要去舅舅哪兒,原來安了不良心,關掉燈,黒黑一片,慕容慧芳鑽上床。

    “啊,有鬼啊”慕容慧芳分明抱住歐陽軒辰的頭。

    “是我,別喊”歐陽軒辰一把按住慕容慧芳的嘴巴。

    “怎麽啦”牧笛破門而入打開燈。

    “媽”雨冰雨辰急忙向慕容慧芳跑去。

    “媽媽你沒事吧”雨冰雨辰一個拿著橘子一個人拿著蘋果護在慕容慧芳前麵。

    “我沒事,都怪你爸嚇人”慕容慧芳或許不覺得自己像小孩,和孩子呆久也會變成孩子。

    牧笛牧童見兩人都在床上,便拉上門,出去過良宵,雨冰雨辰還是交給妹妹,為了妹妹兩年沒和牧童聯係,也沒給過關心,兩年的空白,他牧笛當然要好好彌補。

    “我哥好可憐哦”牧童覺得雨冰雨辰都偏袒嫂子,留下哥哥的驚弓之鳥可憐巴巴望著指控。

    “他可憐?就算可憐那也是自找的”牧笛想想都來氣,若不是因為歐陽軒辰妹妹當初怎麽會被劫持,還讓妹妹墜落懸崖還掉入海裏頭撞上珊瑚礁。

    “你還說,不是你弄的假死,我哥哥怎麽會天天買醉活在痛苦裏不見天日的生活”牧童算是杠上了。

    “誰讓他這麽沒用自己的老婆都保護不了,我當然不會讓他好過”牧笛想妹妹丟失那麽多年,除了他了解的,還有不了解的,蕭家貧窮,妹妹又吃了多少苦有多少委屈呢,說起來都是他的錯,竟然歐陽軒辰保護不了她,那麽就讓位。

    “那次隻是一個意外,你明明知道崖山地質不好,之後一次大雨土石滑坡崖山都倒了一大塊”牧童搬起書本知識來。

    “算了,看在可可愛的雨冰雨辰份上給他一次機會,這一次他能不能順利追回我妹妹就靠他自己了,不然我另找人”牧笛像是說笑亦是認真。

    “要是我哥得不到幸福,我就不嫁”牧童耍起脾氣。

    “誒,都說好了,哪有不嫁的道理,你嫁給我嫁誰啊?”牧笛急了。

    “要我嫁也可以,你得幫幫我哥追上雨冰雨辰的媽”牧童就知道這招準管用。

    “好,真是我的姑奶奶”牧笛唉聲歎氣,還沒嫁就被她吃得死死。

    “你可不許反悔做小動作”牧童歡快爬上床,累了一天,困死了。

    牧笛也不想多想,關燈就攬佳人在懷。

    歐陽軒辰一家在雨冰雨辰的可憐撒嬌中睡一張床,雨冰抱著爸爸,雨辰抱著媽媽,伴著星星月亮演奏入夢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