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冰雨辰,等等舅舅”牧笛也借機跑走開來。

    慕容慧芳的眼睛一直追隨雨冰雨辰,歐陽軒辰卻一直盯著慕容慧芳的一笑一顰,是那麽真是,好想摸摸求證一下。

    “雨冰雨辰跑慢點”慕容慧芳笑容可掬,雨冰雨辰就是她的世界她的天。

    歐陽軒辰比及笑,天真爛漫,有了孩子的女人似乎更容易知足。

    “喂,你給孩子取名字怎麽不征求我的意見啊”歐陽軒辰故意嚷嚷著。

    “我需要征求嗎?”慕容慧芳哼了一聲達達扭著脾氣走開了。

    “喂,老婆你等等我”歐陽軒辰居然撒嬌起來了,恰好路過的女服務生酥掉全身了,“這麽帥氣的男人也撒嬌,我的天啊,殺了我算了哇”。

    “誰是你老婆了,自作多情”慕容慧芳氣結回頭道,骨子裏一股倔強勁又上來明明很開心被人捧著嗬護著。心中對這個男人的記憶不全模糊印象派別,可是這個男人慕容慧芳打在心底是喜歡的。

    “你看這是結婚證,你不是我老婆,誰是我老婆”歐陽軒辰竟然在大庭廣眾下急著澄清證明,心裏憋屈難受啊,老婆怎麽一點麵子也不給。

    “怕是你捏造的吧”慕容慧芳才不吃這一套,她認定就不會更改的。

    “媽媽,快走吧”雨冰拉起媽媽手就開始跑。

    “爸爸,你也走吧”雨辰跑到歐陽軒辰的後麵推訟著。

    “你說大嫂咋這麽好玩呢”牧童笑話道。

    “走吧,我肚子可早餓了”牧笛亦是肉笑皮不笑。

    這等五星級的大酒店,不比別墅差,構局格調優雅和白宮有一比,正是應乎了富可敵國,甚比古代皇上瀟灑風流多。

    雨冰雨辰算是見了大場合了,豪華絢麗,冠冕堂皇,手工裁剪西服,鑲金鑲鑽的公主裙,與生俱來的高貴尊貴,受人追捧喜愛,也樂在其中,扮演可愛天真活潑調皮的角色,展現自身的價值。

    牧笛最終花盡心思,犧牲花好月圓夜,良辰美宵,製造二人世界的空間,不可思議將雨冰雨辰安在自己和牧童的房間裏,雨冰雨辰也樂於奉獻,小鬼人大。卻讓心虛的慕容慧芳無所適從,唯有投降。

    歐陽軒辰卯足勁,想要在床上鎮壓慕容慧芳,心思縝密的慕容慧芳不會不知曉,男人的通性就是獸性,但也不能白費哥哥牧笛的苦心。

    “你睡沙發,我睡床”從浴室穿著浴袍,小慈八成是成心害人的,睡衣都是露肉的,唯一睡袍好一點,可是大\tV領別扭死了。

    “憑什麽我睡沙發”誰不會耍賴,歐陽軒辰才不會承讓,不然這麽好的時機不伸展自己的威力說出去肯定被人笑話。

    “你是男人嗎?”慕容慧芳氣得甩下擦頭巾那隻緊握在胸口的手也放開了。

    歐陽軒辰估摸也是瘋了,兩年重回馨香,那位令他牽腸掛肚的,折磨他非人的頹廢和消弭的女人,如今清晰可見站在自己的麵前,衝動的因素在身體間來回遊走著。

    “我是不是男人,你一會兒就知道了”歐陽軒辰鷹隼的眼神刻在慕容慧芳的胸口。

    “喂,你別過來”慕容慧芳最怕歐陽軒辰這般冰冷的眼瞳,步伐一步一步後退,心裏憋屈慌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