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冰雨辰快出來,要走啦”慕容慧芳呼喊道。

    雨冰雨辰一聽要走了馬上可以見到舅舅就興奮。

    “爸爸你去嗎”雨冰屁顛屁顛跑到歐陽軒辰的麵前。

    “叫叔叔”慕容慧芳很不悅。

    “他是我和雨辰的爸爸,舅舅說的”雨冰和雨辰這兩個小家夥可不是一般能唬得了的,他們可都是高智商的。

    “爸爸,你也去吧,不然媽媽會很累的”雨冰搖搖歐陽軒辰的手撒嬌著。

    “乖,爸爸當然會去,你媽媽去哪兒,爸爸也去哪兒”歐陽軒辰才不管慕容慧芳,她去哪兒,他歐陽軒辰絕對不會鬆手讓她一個人去孤獨無助。

    “爸爸真好”雨冰奶聲奶氣算是對歐陽軒辰的獎勵,從雨冰雨辰一歲開始就已經儼然是大人般體貼關心才從昏迷中蘇醒過來的媽媽不吵不鬧坐在慕容慧芳的身邊,一會兒遞水果一會兒給媽媽糖果,還跟著電視唱歌給慕容慧芳聽。

    打自慕容慧芳出院在家修養,雨冰雨辰就陪著媽媽乖乖聽媽媽講故事講笑話,雨冰還時不時扭動著小屁股跟著音樂跳舞蹦蹦跳跳,蕭珂本身就是音樂的愛好者也是做音樂的雖不去碰了,可是音樂的靈感隨意的靈魂不會消失。

    雨辰也會跟著跳,兩個家夥還拉著媽媽跳。天氣好拉著媽媽在後院子裏曬太陽喝茶,慕容慧芳每天也過得開心,繞著兩個孩子轉,雨冰雨辰有小慈照顧,慕容慧芳也不必操心。

    偶爾雨冰雨辰想和媽媽睡,但是小慈說媽媽要休息,夜晚起夜會吵醒媽媽,就忍住了。

    現在爸爸回來了來照顧雨冰雨辰,雨冰雨辰自是高興不得了。媽媽要上班以後都沒時間陪她和雨辰,一點也不好玩,爸爸要是出去賺錢,媽媽在家陪她玩就好了,兩個家夥商量好了要和爸爸談談。

    四個人就出發了,隻是一路上都是歐陽軒辰拉著行李箱子還抱著雨冰雨辰,慕容慧芳一個人就帶著自己,其實不是慕容慧芳狠心,是歐陽軒辰不讓,雨冰雨辰不肯讓慕容慧芳抱,都也是落個輕鬆。

    歐陽軒辰卻是眉笑顏開,再累也是甜蜜。雨冰雨辰太可愛太好玩了。

    不是在路上雨冰就大談她一定幫他贏回媽媽的心不讓媽媽再生他的氣。還拉鉤約定要他上班賺好多的錢養她和雨辰還有媽媽。

    “雨冰啊,爸爸家比舅舅家還大,比舅舅更有錢的“歐陽軒辰對於雨冰要他賺錢的說法他真是苦笑不得,哭是雨冰雨辰還不知自己的家在哪兒,爸爸到底多有錢也不知,笑是雨冰雨辰還願意接受他給他機會給妻子兒女花錢。

    “真的嗎?我要去爸爸家“雨冰一聽房子比舅舅的還大錢比舅舅還多整個人眼珠子就快掉了下來。

    雨冰問過媽媽為什麽要去上班,媽媽說上班才能賺錢養她和雨辰,舅舅以後要找老婆有自己的孩子就不會疼她和雨辰了,就不會買好看衣服和好玩的玩具給她了。

    “我也要去“雨辰舉手表示讚同,

    “好,等爸爸把媽媽追回去“歐陽軒辰對雨冰雨辰擊掌發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