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誰打電話”牧童早就關注這通電話,估摸應該是外甥。

    “雨冰雨辰啊,我忙著先掛了啊”牧笛想起一件事來著,得和牧童商量下。

    “喂,那到底多久啊”雨冰話還沒說完就掛斷了。

    “舅舅怎麽這樣啊”雨冰甩開手機。

    “難道舅舅有女朋友啦”雨辰琢磨著剛才那一句女音。

    “牧童啊,你外甥來當花童啊”牧笛想到雨冰雨辰恰是雙胞胎還是龍鳳胎。

    “好啊,我好想見見”牧童聽得出牧笛的歡心,孩子應該很可愛吧。

    “來我給你看雨冰雨辰的照片,很漂亮的”牧笛手機的壁紙都是雨冰雨辰。

    “是嗎,有照片,給我看看”牧童興奮不得了。

    “你說的是雨辰,這個女孩是雨冰,可愛吧”牧童很喜歡雨冰,可愛調皮又好動。

    “雨辰雨冰,真好聽“牧童愛不釋手非要牧笛把照片傳給她。

    “我給惠子打電話”牧笛可是卯足心機。

    “小慈,怎麽樣了,睡下了嗎?”歐陽軒辰跑回一樓客廳對正下樓的小慈說道。

    “小姐她睡了,雨辰雨冰呢”小慈擔心著歐陽軒辰照顧不好,他們兩個可是不想兩歲的孩子,思想早已經很成熟了。

    “嗯,在房間裏”歐陽軒辰總算放下心了。

    “爸爸”雨辰雨冰從玩具房裏跑出來。

    “誒”歐陽軒辰搶手抱起雨冰雨辰。

    小慈笑笑,以前雨冰雨辰總是問小姐要爸爸,小姐會難過心裏糾結不已。現在好了,小姐有個肩膀可以依靠了。

    “爸爸手機響了,爸爸接個電話”歐陽軒辰放下雨辰雨冰。

    “雨冰雨辰啊,走姐姐帶你去吃西瓜”小慈想起他們跑上跑下都沒吃東西也沒喝水。

    “快去,跟姐姐去”歐陽軒辰蹲下來嬉笑著道。

    “怎麽啦“歐陽軒辰覺得沒好事一樣,都藏著他老婆兩年不讓他知道。

    “怎麽不叫我哥,還沒搞定我妹啊“牧笛打趣著。

    “說正經事吧“歐陽軒辰臉上了蜘蛛網了。

    “你收拾下帶著我妹妹和外甥過來,我要和你妹妹在法國結婚”牧笛無力說道,真是不好玩的人,一點幽默感也沒。

    “你拐走我妹妹,怎麽不提前向我這個哥來報道一聲”輪到歐陽軒辰當然不會輕易放過。

    “誒,你妹妹我可是養了十四年也,你怎麽不謝謝我”牧笛不滿。

    “那你為什麽要雪藏蕭珂兩年”歐陽軒辰也不消氣。

    “你傷害我妹妹我還沒找你算賬呢?”牧笛關節骨頭咯咯作響,“我是看在雨冰雨辰份上,不然你有這麽容易再見我妹妹嗎?”牧笛很想揍人。

    打牧笛開始調查蕭珂開始,自然而然連帶歐陽軒辰一並也調查了,才發現歐陽軒辰原來是牧童的哥哥,蕭珂是自己的妹妹。萬萬沒想到的是歐陽軒辰把妹妹當成殺父仇人的女兒來重傷妹妹,不然他也不會料到蕭珂被劫持後有危險,才提早布置遊輪在海域等著。

    “我……”歐陽軒辰頓時塞住,確實他傷害了蕭珂,傷得很深,可是愛得也很深很辛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