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冰雨辰過來”慕容慧芳就知道歐陽軒辰過來就是為了搶孩子,孩子絕對不能讓給他,孩子是她活下的動力和力量。

    “媽”雨冰雨辰依依不舍脫離開歐陽軒辰的懷抱。

    “我要爸爸”雨冰撲到慕容慧芳的懷裏哭了起來。

    “我也要爸爸”雨辰算是懂事也上網看過爸爸的照片,沒想到爸爸很帥。

    “乖不哭啊,他不是你爸爸,我給你找爸爸好不好”慕容慧芳抱起雨冰雨辰交給小慈。

    “你先帶他們回去”慕容慧芳警惕看著歐陽軒辰。

    歐陽軒辰盯著雨辰,完全一個模子,這個女人究竟想要幹什麽,雨冰雨辰也直直盯著歐陽軒辰看。

    “小慈快走”慕容慧芳生怕孩子對歐陽軒辰產生感情。

    門關上,辦公室就剩下他們兩個人。

    “蕭珂”歐陽軒辰上前一把抱住慕容慧芳。

    “我不是蕭珂,不是你要找的人”慕容慧芳明明很想溫暖的懷抱還是推開歐陽軒辰。

    “你以為整下容,換個名字我就認不出你是吧,你錯了”歐陽軒辰那會輕易放手痛苦兩年了,

    “我沒時間跟你廢話,請你出去”慕容慧芳擺起總裁的架勢。

    “這是我的辦公室,我幹嘛要出去”歐陽軒辰坐在沙發上翹著兩郎腿。

    “這位先生我想你弄錯了吧,這兒可是慕容集團,可不是歐陽集團“慕容慧芳哈哈笑道,歐陽軒辰從現在起我不會由你操控我的命運。

    “我沒弄錯”歐陽軒辰就是要和她耗下去,現在當起總裁風華依舊的迷人,隻不過那份可愛抹掉了。

    “賴著不走是吧,我叫保安了”慕容慧芳可沒時間跟他打口水戰。

    “隨你的便”歐陽軒辰才不怕你,小家夥,看你把我怎麽著,想想就來氣,這個女人真是沒心,不知這兩年他活在自責和思念裏的麻醉和悲哀。

    “你?“慕容慧芳氣得拿起電話就撥打給秘書。

    “不用打了,你怎麽不問我是怎麽找到這兒來的”歐陽軒辰按住慕容慧芳撥打電話的手。

    “你是誰?難道你不知道嗎?隻要你想要的,怕找不到嗎?怕得不到嗎?”慕容慧芳似乎有些癲狂了,下一秒又是冷靜可怕。

    “你怎麽啦,什麽意思,我聽不懂”歐陽軒辰縈繞在夢寐以求的味道中,那是懷念已久的味道了。

    “黑幫的老大,兄弟遍布全國,想要找人不容易嗎?即使我整容了你不是也找到了嗎?”慕容慧芳冷冷的道

    “為什麽整容,為什麽替屍假死?“”歐陽軒辰握緊慕容慧芳的手。

    “真是幼稚,不就是不想讓你找到”慕容慧芳狠狠笑著,心卻是挖心的疼。

    “為什麽明明活著不來找我?”歐陽軒辰氣結了。

    難,拚命愛

    “我為什麽要找你,找一個涉毒的人,犯法嗎?”慕容慧芳眼淚濕了眼眶,天知道她從報紙看到報導他被抓,她心裏有多疼,也是從那一刻也當作歐陽軒辰死掉,販毒活罪難逃死難免。

    “你還在介意?”歐陽軒辰眼睛死死盯著慕容慧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