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你要去哪兒”吳媽都快愁死了,從少奶奶淹死後少爺就天天傷心買醉整天不見天日,喝醉了就睡,醒了就接著喝,小姐不讓他喝,他就跑到酒吧去喝得大醉後李斯雅送回來。

    “我去找蕭珂”歐陽軒辰喝的叮銘大醉扶著牆走下來。

    “你這樣子怎麽去啊,胡子都長滿了,少奶奶看了定不會高興”吳媽跑上前扶著生怕他跌下從樓梯滾下來。

    “對,你說的對,我去刮胡子,我去洗澡”歐陽軒辰脫開吳媽的手弓步走回房間。

    “吳媽,你去給我煮醒酒湯”歐陽軒辰不想蕭珂見此版樣子。

    “誒誒,好嘞”吳媽激動流淚。

    “小貝,快去打掃少爺的房間”吳媽小跑著去廚房煮醒酒湯。

    也許是時候了,蕭珂也一定不願見我一蹶不振,我得要工作,我得工作,要是蕭珂回來了,我拿什麽養她。

    “我很能吃得”蕭珂的話

    “真是豬”歐陽軒辰的話

    “怕我養不起你嗎?要去工作”歐陽軒辰的話。

    歐陽軒辰看著鏡子裏的垢麵逅頭,回想起結婚那一天小家夥對著他身體可是垂涎三尺。

    剃須刀,浴巾,西服,皮鞋。我要最漂亮的姿勢去見你。

    小貝看著少爺,終於舒了一口氣,少爺對少奶奶感情甚是深厚,隻是上天太殘酷了,奪走少奶奶,留下少爺的一個痛苦。

    “少爺,醒酒湯”吳媽看少爺提著公文包就要出門立刻叫住。

    “不用了,謝謝您”歐陽軒辰回眸給了個笑臉。

    “對了,小姐呢”歐陽軒辰才有功夫想起妹妹來。

    “小姐她出去散心了”吳媽笑著說,少爺終於好了。

    “嗯,我知道了”歐陽軒辰苦楚著,怕是苦了妹妹了,若不是妹妹對他吼,也不會知道已經過了兩年了。

    “還真是好天氣”歐陽軒辰對著暮春裏的光明鮮亮透視著新生命的活力感慨。

    啟動紅色法拉利,那是第一次去見蕭珂的開得車。

    冬天過去了,春天的感覺真好,到處都是蔥蔥鬱鬱的綠色,百花齊放,鶯歌鳥語,柳暗花明,更是暖氣洋洋,好是熱鬧。

    小家夥很喜歡花海,不知哪裏百合開了沒。車子慢慢在大理石道緩緩行走著。

    “鈴鈴”歐陽軒辰捧著一大捧百合花來到蕭家看蕭珂。

    “是你啊”蕭然跑來開門。

    “嗯,我來看看蕭珂”歐陽軒辰誠摯地說,雖說是歐陽軒辰間接害死了蕭珂,可是蕭然還是無可奈何。

    “你進來吧”蕭然打開門。

    “蕭珂,我來看你來了”歐陽軒辰徑直走到後麵院到蕭珂的墓前放下花。

    “你說我有多久沒來看你了”歐陽軒辰單腿跪在蕭珂的墳前苦笑著。

    “兩年了,兩年了,你一定在罵我,你怎麽還不來看我,是不是問我這麽就忘了我,是不是愛上別人了”歐陽軒辰側想獨語。

    “你知道我失去你有多痛嗎?你知道這年我是怎麽過來的?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來看你,我一直都不相信你就這麽離開我了”歐陽軒辰摸著墓前的照片的人。

    “以後,我會經常來看你”歐陽軒辰起身輕輕吻了墓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