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歐陽軒辰趴在懸崖邊上扣著泥土不停捶打著,慟哭著,悲哀著,蕭珂沒了,活著有什麽意思。

    “哥,你別犯傻了,你走我了我和媽怎麽辦?”牧童眼疾手快拉住準備跳崖的歐陽軒辰。

    “兒子,我的兒子”尢青艱難喊著捂著胸口字字句句吐字不清。山下警笛聲響過半邊天。

    “媽,媽”歐陽軒辰爬到尢青身邊抱著媽媽在懷裏。

    “是媽媽錯了,都是媽媽害了你”尢青嘴角血一滴一滴落下一如櫻花盛開後被風刮落凋零滿地刺眼的悲哀的供奉。

    “媽,對不起,對不起”歐陽軒辰淚水含在眼裏嘴角抽孿著緊緊抱住媽媽生怕一眨眼就沒了,一如蕭珂五秒鍾就消失在他的視野裏消失在生命裏。

    “蘭兒”尢青又拉住女兒的手。

    “媽,你堅持住,我送你去醫院,我送你去醫院”牧童抱住媽媽聲音顫抖著哆嗦著,不想這一天才想來認媽媽,媽媽就離開她。

    “讓媽媽好好看你,好好看看你”尢青自是知道生下時間不多了想多留點時間好好看看女兒,女兒離開她十四年了,十四個春夏秋冬,她一個孤獨成長著,一個人獨自承受著痛苦和悲哀,一個人獨自忍受世俗的冷漠,可否有人給她飯吃,水喝,誰照顧她誰又撫養她,尢青有太多的問題有太多的話,卻隻能化為永恒刻住在腦海裏等來世去找他們。

    “媽,都是我的錯,都是我沒早點來認你”牧童任淚放任直流,時間總是太短了還來不及溫情人生就陷入冰窖裏封閉自我淒涼。

    “不要說這些,讓媽媽好好抱抱”尢青用盡最後的力氣抱住牧童,抱住她的女兒抱住遺憾抱住人生的錯誤,都是世俗的錯,才導致今天的悲慘的局麵。

    “媽,媽”牧童伏在尢青身上慟哭著。

    “媽,媽媽,你醒醒,別嚇我,別嚇我”歐陽軒辰抓住尢青的手不停搖著。

    尢青微笑閉上眼睛,關閉最後一絲走向光明的大門,女兒回來了歐陽集團兒子可以擔住,也沒什麽留戀人間了,那份曾經在心角落掩飾的初戀情人也告落了,因我而起那麽就以我來結束好了。

    “尢青,尢青”夏成誌放下奄奄一息危在旦夕的夏子茹想要抱住尢青。

    “你給我滾開”歐陽軒辰甩開夏成誌抱起尢青。

    “軒辰哥,你別走”夏子茹垂死掙紮著。

    “女兒”夏成誌又抱起夏子茹最後的生命線。

    “我求你,看看她吧”夏成誌也隻能為女兒做最後的事了。

    “請你放下她,跟我走”警察出示證據給歐陽軒辰看。

    “哥,不要”牧童接過歐陽軒辰手裏的媽媽.

    \t

    “請你等會兒”歐陽軒辰還是經不起夏子茹的哀求畢竟是夏子茹擋住那一槍的,恩恩怨怨也該了解了。

    “軒辰哥”夏子茹微笑著望著歐陽軒辰哪一張迷死人不陪錢的臉想嵌入腦海裏,為了最愛的人去死甘之如飴。

    歐陽軒辰從夏成誌接過夏子茹,心裏隻是五味雜陳著,愛情真是害人的東西,都願赴湯蹈火。

    “警察同誌,那些事都是我幹的,與他無關,你就帶走吧”夏成誌伸出雙手等著警察拷上。

    “等到警察局再說吧”警察拷上夏成誌帶上警車。

    “走吧,救護車來了”警察對歐陽軒辰說道。

    “哥”牧童想要上前被警察拉住。

    李斯雅從頭到尾默無聲息,那個打動他心的女人斷然還是愛著歐陽軒辰,兄弟遭此變故心裏也煎熬著,待到歐陽軒辰經過身邊,打個信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