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開車帶著蕭珂回去,不然想和她跳舞她都無心,一直都踩著他的腳,雖是選了跟最低的,可是也疼啊.

    蕭珂自己一個人獨自回憶著那是在演唱會和專輯大賣時慶功宴會上遇到天王鄭文祥非禮她,上官希救了她.帶著她去了橋邊吹海風.

    第二天就打電話來說要約會,,第一次上官希提到白冰晨,是他在國外留學的大學同學,還說鮮花是替白冰晨送的,急於想要了解白冰晨的情才答應和上官希的約會。

    也知道在俄羅斯白冰晨才真正露麵,為什麽自己不懷疑?白冰晨會來肯定會去我的家找我,他怎麽會知道我的行蹤,也就是他知道歐陽軒辰的行蹤,那麽他也是商界的人物。

    為什麽在我昏迷後他又消失不見,他為什麽不敢直麵歐陽軒辰?這裏麵到底是隱藏的內幕又是誰主導又是誰操控的?若是上官希他為什麽這麽做?他和白冰晨真正的關係是什麽?而真正的白冰晨又在哪兒?

    蕭珂的腦袋快要爆炸了,太大的信息量都齊聚大腦。

    “你怎麽啦?”歐陽軒辰騰出一手抱著蕭珂。

    “我頭疼”蕭珂越不去想越是給蹦出來。

    “別想了,上官希一直都在化成白冰晨這是真的”歐陽軒辰隻能肯定這些,到底真正的白冰晨在哪兒?上官希又為什麽這麽做還得要問上官希去。

    歐陽軒辰帶著蕭珂進了他的監控室,那是全部是公司裏錄像和一些被調查的人的錄像帶就包含白冰晨的,拉扯出了上官希。

    熟練打開監控帶。畫麵鎖定第一次上官希和蕭珂約會。

    “這個是你和上官希在公園裏約會”歐陽軒辰指著錄像帶。

    “你怎麽會有錄像,你一直派人跟蹤我?”蕭珂驚悚道。

    “這個是全部是上官謙拍攝下來的”歐陽軒辰解釋道,這個女人怎麽想著都是他做壞事,真想掐死她。

    “上官希和林奕雯的對話,你自己聽吧”歐陽軒辰丟給蕭珂,這個女人為什麽不信他保護卻偏偏認為是他害了她。

    “你知道啦”上官希的話。

    “嗯,我知道,是白冰晨救你了,他才死的”林奕雯道。

    “怎麽會這樣,一定是騙我的,白冰晨怎麽可以死?他怎麽可以死?”蕭珂一屁股癱坐地上。

    “後來上官希為了補救,才扮演白冰晨出現在你的世界裏,包括在俄羅斯那天你無緣無故失蹤”歐陽軒辰對著錄像分析道。

    “小家夥,你很不誠實啊,居然隱藏這麽深,若不是我調查白冰晨,還沒想到你也是個癡情的種”歐陽軒辰真是無奈,都結婚了還對他避諱不說初戀情史。

    “他怎麽可以死”小柯喃喃自語,眼淚在眼眶裏打轉。

    “我的去找上官希問個明白,他一定知道”蕭珂從地上跌跌撞撞爬起來。

    “這麽晚,你上哪兒找去”歐陽軒辰從後麵一把抱住蕭珂的腰。

    “我一定要問清楚,白冰晨他怎麽可以死?”蕭珂激動都一直顫抖不停。

    “明天去,明天我陪你去好不好?”歐陽軒辰就知道揭秘蕭珂一定會痛苦萬分,畢竟那曾經深愛過。

    蕭珂轉身抱住歐陽軒辰,眼淚嘩嘩流一地。

    “你知道嗎?當初他走時不給我消息,就平白無故消失,現在有平白無故死了,我知道我多難受嗎?”蕭珂一邊哭一邊說,還哭得太急還噎住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歐陽軒辰抱住蕭珂心裏第一次軟化成漿糊任蕭珂違禁自己嫉妒。

    “他怎麽不給我一解釋就死了”蕭珂想想心裏憋屈慌,心都侵襲血脈砸在胸口吐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