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你別哭,有事和小貝說,小貝幫你分憂”小貝連忙擦擦蕭珂的眼角。

    蕭珂想出去,不想被人監禁。可是轉念想告訴小貝,她肯定幫不了自己,何必徒增煩惱。

    “嗯,我沒事””蕭珂淺淺笑道,淚痕還嵌在臉上,笑得好無力,可是就是那一絲笑意,蕭珂忽然想到春天裏的菩提樹,孩子可是圍著樹下可愛地追逐嬉笑,那種熱鬧的溫馨清香,蕭珂甘願接受了監禁。

    “吃點東西吧,寶寶肯定餓了”小貝耳朵貼在蕭珂的小腹上謎索生命跡象。

    “嗯,他好像在動”蕭珂摸摸肚子對小貝驚奇說道。

    “寶寶肯定在說,媽媽我餓了”小貝捏住嗓子音奶聲奶氣。

    “哈哈,”蕭珂笑得前赴後仰。

    “少奶奶趕緊吃吧”小貝催促道。

    “好,我要把這些都吃完”蕭珂指著眼前的排骨湯和米飯。

    “好好,寶寶,媽媽吃飯了,你就不餓了”小貝對蕭珂笑道,那是久攻不下難題解決的喜悅,精致的青花瓷小碗升滿排骨湯遞給蕭珂。

    “嗯,很好喝”蕭珂稱讚道,或許換了種心態抱著虔誠等著一個生命到來,多了一種溫和的溫柔,顧忌孩子,舍不得讓他離開,畢竟已經在萌芽了。

    “那就多喝點”小貝期待著,善良的人總該給一份賜予的珍貴——

    分割線

    歐陽軒辰恐怕小家夥不吃不喝就從公司趕回來,以前鬧著不吃不喝,歐陽軒辰就放之任之,現在不行,哪怕是自己灌也要灌下去,肚子可是懷著孩子的,盡管歐陽軒辰懷疑這個孩子是不是他的,但是他還是想讓蕭珂生下來,那個孩子在俄羅斯時流產了,這個孩子一定要好好保護好。

    小貝端出碗出來,少奶奶都吃完了。小貝嘴角洋溢的興奮。

    “這是端給少奶奶的嗎?”小貝剛走出門就碰到少爺歐陽軒辰。

    “是,少奶奶都吃完了”小貝甜甜地回答道。

    “是嗎?都吃完了”歐陽軒辰難以置信,在荒郊那般要死要活不肯走,回家還不說話。今天竟然把飯給吃了。

    歐陽軒辰揭開鍋蓋,卻是是空的。

    “少爺,還有事嗎?”小貝見少爺歐陽軒辰愣住不語。

    “沒事,你下去吧”歐陽軒辰這才打量起小貝來,是個小巧可愛的女孩。

    蕭珂吃完就到洗手間清理,聽到門外有聲音就探出頭來。

    “他怎麽回來了”蕭珂不解。

    歐陽軒辰也罅隙見門縫中蕭珂的影子,搶步上前,可是蕭珂已經迅速把門關上還反鎖了。

    “喂,開門””歐陽軒辰真想一腳踹開,真是的,搞什麽,鬧沒鬧夠。沒有心的女人。

    蕭珂不理不睬鑽到床上,拿著遙控器翻著台,看著音樂MV。

    “少爺,給你”小貝就知道蕭珂和少爺鬧矛盾了,可是少爺都回來哄了,可不能錯過。

    蕭珂還時不時望向門,音樂聲音調到最大。哼著歌,哼,誰讓你打白冰晨了,盡管和哥哥沒有可能了,可是也不能霸道打他。

    想讓我愛上你,等下輩子吧。

    “喂,誰讓你關的”蕭珂光著腳衝到歐陽軒辰的麵前大叫起來,還插著腰,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有輻射,對孩子不好”歐陽軒辰盡量忍著,看在那一天打了她的初戀情人的份上讓著,但不會忍太久,歐陽軒辰還是有信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