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淩晨五點,夏子如就醒過來,她肚子餓了,可是她不會做飯,心想李斯雅總是一個人,做飯總應該會些,不像她什麽都不會的,就會吃的。

    李斯雅在地鋪睡得安穩正香,夏子如蹬腿,想一腳踹到李斯雅的頭上,哎呀,總是要吵醒他,那不如光明正大的。

    “喂,李斯雅,遲到了,上班遲到了”夏子如在李四阿姨李斯雅耳邊大叫。

    “啊,現在幾點了”李斯雅揉揉眼睛彈坐起來,抓起身邊的衣服開始穿。夏子如忍住不笑,這小子大概是工作狂吧。

    李斯雅冥冥中覺得不對勁,對上手表一看,媽啊,整天涼的,才五點啊。我暈死了。

    “誒,你煩不煩啊”李斯雅一頭有紮緊被窩裏睡著了。

    “你別睡啊”夏子如一把拽著李斯雅的胳膊一直搖晃不停。

    李斯雅任她山崩地裂,雷打不動。

    “我餓了,你給我做飯吧”夏子如跪在李斯雅的身旁可憐巴拉的。

    “哎呀,冰箱裏有吃的,自己找去”李斯雅蒙上頭不理。

    “我求你,給我下碗麵條吧,我餓死餓了,我都是病人,腳也痛,頭也痛,哎呀,真是命苦啊,怎麽遇到你這樣沒有良心的男人啊”夏子如一邊喊來一邊哭腔嗲叫著,聽得李斯雅起一身雞皮疙瘩,上輩子造啥罪孽了,搞得今輩子欠她的。

    “好了”李斯雅掀開被子站起來大吼,煩死了,這個女人還是女強人的時候好了,這般小鳥依人,李斯雅可受不了。

    夏子如還是憋屈著哭相,李斯雅拖著鞋子下樓了。

    嘻嘻,現在我也可以睡地鋪了,夏子如轉身就鼾聲來了。

    “你的麵條好了”李斯雅幹脆把麵條端上來,煮麵他還是拿手的。

    “喂,你怎麽可以在我的地方睡”李斯雅踢了夏子如兩腳還不見醒,這個魔頭不會又是故意整他的。

    ‘“好吵啊”夏子如揉揉眼睛,看見桌子的麵條立刻眼前一亮。

    抱著麵條,美滋滋的吃了起來。

    “有這麽好吃嗎?”李斯雅很不解,自己做的就一般而已總之豬可以吃。

    “餓了,什麽都好吃”夏子如是餓了三天餓鬼。

    李斯雅起身跑下樓,開始吃了起來——

    分割線—

    歐陽軒辰一晚都沒睡好,第一次想入非非,第一次想要廝守一個人白頭到老。母親這般阻擾,是該想想辦法,蕭珂的肚子裏還有他的孩子,他馬上就要成為父親了,他要讓孩子有完整的家庭。

    懷孕的女人,是愛嗜睡的。

    半晌天,天色還不錯,陰冷的晴天,翻不起溫度。

    “少奶奶,你醒了”廚娘端上早餐。

    “嗯”蕭珂坐起來。

    “少爺今天特意交代,要把這些都吃下去”廚娘放下盤子,兩杯熱牛奶,四塊麵包,兩個雞蛋,兩碗雞湯。

    蕭珂是餓了,沒洗漱就抓起麵包吃了起來。

    “小貝呢?”蕭珂問道。

    “她請假去醫院了,她媽媽住院了”廚娘也是個善良熱情的女人。

    “嗯”蕭珂突然想起來,自己是不是應該去醫院檢查下。

    “大媽,你今天有空陪我去醫院檢查下嗎?”蕭珂想看看孩子的摸樣。

    “好啊”廚娘一個勁兒點頭——

    分割線——

    H市飛機場,上官希從包機下來。

    “在這兒”林奕雯揮揮手。林奕雯總是在暗處跟蹤他的消息,蕭珂落水不見人,沿威尼斯海岸都沒找到,內部小道信息,蕭珂其實在國內,上官希趕回來。

    “你怎麽知道我的行蹤?”上官希打笑著,哥哥去美國了,現在國內就林奕雯還關注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