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雅,開門”夏子如不想回家,現在就想在李斯雅家借宿幾天。

    “喂,魔頭,你怎麽來啊”李斯雅才處理完公文回來,歐陽軒辰丟下公司不管,什麽事不管。

    “你怎麽才回來”夏子如跑到李斯雅的別墅沒人丟下行李又跑到商場狂狂,天黑了,累了想睡了,才開著法拉利回來。

    “不然我什麽時候回來”李斯雅心想幸有賴小米幫忙不然恐怕都回不來了,一大摞文件都需要審核。煩死這個女人了,整天嘰嘰喳喳圍著歐陽軒辰轉,現在又沾上他。

    夏子如才懶得管這些,她今天一定要在李斯雅的別墅裏住,不對以後都在這兒住。反正她都是副總裁,以後上班他載著,免得自己開車。

    “喂,你這麽晚,怎麽呆在這兒,你沒有家嗎?”李斯雅才想起來關鍵問題來,萬一這個女人發神經霸上他,那就完了。

    “你說對了,我沒有家”夏子如一屁股坐在對門的行李箱上翹二郎腿,“我今晚要在這兒住”

    “你發燒了吧,大小姐”李斯雅覺得夏子如玩笑開大點。

    “我沒病,也沒神經質,總之今晚我就要在這兒住了”夏子如痞子樣挑釁著。

    “你爸趕你出來啊”李斯雅最怕女人耍賴皮了。

    “他會美國了,我在中國就認識你和軒辰哥,軒辰哥不要我,那就暫時在這兒住了,你不會也趕我走吧”夏子如故意一副可憐無家可歸的摸樣,還捂著臉哭了起來。

    “哎呀,真是的”李斯雅頭疼,歐陽軒辰已經夠讓他頭疼了,咋還惹上哪個魔頭了,不用活了,真是命好苦。

    “好了別哭了,進來吧”李斯雅掏出鑰匙打開門。

    “嘿嘿”夏子如趁李斯雅轉身就溜進去了。

    “你”李斯雅才想起來魔頭的見招拆招的第一式撒謊。

    “怎麽樣?我說了今晚我一定要在這兒住的”夏子如看還是蠻整齊幹淨的,不像邋遢的男人縱使沒有雇傭傭人。

    李斯雅不喜歡有女人入駐進來,拉起夏子如的胳膊就往外拉。

    “喂,是你自己讓我進來的,你這個賴皮狗”夏子如這才脫下人皮麵具露出狐狸尾巴。

    李斯雅那聽啊,他討厭女人用眼淚來欺騙,那年那個女人便是。都快托出門了,夏子如一把死死拽住門不放。

    “鬆手”李斯雅吼道。

    “不放”夏子如倔著嘴,平時歐陽軒辰丟下她時都是他來哄的。今天卻發火了,她的興趣更大了,難道有喜歡的女人了,怕人誤會嗎?

    李斯雅不想撕扯,手一鬆,夏子如身子就落到地上,“碰”夏子如的頭一下砸到地板上。疼得夏子如眼淚嘩嘩直流,腳好像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