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如拖著箱子回頭一笑,在讓她選擇她還是會選擇歐陽軒辰,那是她的夢想。“不急”就是那一絲淡如寒煙的笑,尤箐覺得虧欠夏子如了,毋庸置疑就是歐陽軒辰不願意,夏子如才成全的。這個兒子什麽時候變得這般不聽話了。

    “可兒”歐陽軒辰鬆開蕭珂的手,蹲下來望著蕭珂的眼睛問。

    “嗯”蕭珂貓朵兒盯著歐陽軒辰。

    “我們可不可以不在分開,不管什麽理由都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歐陽軒辰害怕,害怕失去,害怕蕭珂從他的世界消失不見。就短暫的一個月,似乎就隔了一世紀的恍惚。

    蕭珂望不到深墨,抿起感動,似乎無力給出承諾,蕭珂摸了一下肩上的櫻花刺青,“我不是你殺父仇人的女兒嗎?”言下之意無可奈何。

    “你隻要說可不可以?”歐陽軒辰不在乎即使是。他感覺蕭珂不是,她不像。

    “不可以”蕭珂還是要離開,她不想泅渡在這兒一輩子,即使god奪走了嗓音,她還是熱衷音樂,她要事業,不要做金絲鳥。

    “是為了那個男人嗎?”歐陽軒辰顯然知道上官希帶走了蕭珂,溫暖的神情儼然淡抹無光,變成陰狠無比,他愛的女人即使不愛他也不許別人擁有,他不信他征服不了一個女人的心。

    “是”蕭珂坦然說之,惹怒歐陽軒辰沒有好果子吃,還是要固執己見。她還愛著白冰晨,隻是不深愛了。

    “我是為了……”蕭珂還想多刺激一下,歐陽軒辰豈給機會。’“他”字還未說完就封口了,當然性感薄唇,吞噬蕭珂的吻。

    蕭珂不想被男人碰,不想被眼前的男人碰,至少白冰晨出現了,她覺得自己是在偷情,廉恥之心翻上心頭。

    勢均力敵,蕭珂誓死也要掙紮出來,小貓爪子不停刺化歐陽軒辰的後背,身子不停下移,甚想從胯下逃走,歐陽軒辰想繼續享受,蕭珂不停動搖,整個床板都顫抖了。

    這般抵製,是想把自己留給那個男人是嗎?我偏不讓,歐陽軒辰獅子發怒,猩紅眼睛盯著蕭珂,挖殺蕭珂每一寸皮膚。

    蕭珂直直盯著歐陽軒辰,滿是怒氣和恨。你狠吧,即使你恨到骨子裏我依舊不會放你走,放你離開我。

    一隻腿定住蕭珂的雙腿,蕭珂就動彈不了,小手掄起拳頭星點落在歐陽軒辰的胸膛上,眼裏滿是淚水,其實蕭珂想若歐陽軒辰是個平凡人,就不會這般痛苦想離開。還不想孩子生活在綁架槍殺中。

    “夠了嗎?”歐陽軒辰一隻手抓住蕭珂的手放在頭頂。另一手開始在解蕭珂的風衣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