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悠也隻能奉命嫁給上官瑞,上官瑞倒是挺喜歡司徒悠的,一個絕色古典美女,婚後寵著司徒悠,但是生下上官謙後,上官謙的身份就暴露了,不是上官瑞得孩子,替他歐陽浩天養孩子,這個帽子戴得太委屈。

    從那之後,上官瑞從不正眼看她,動不動強暴,有一點反抗就拳打腳踢,但礙於麵子,礙於司徒家和上官家的政治地位,司徒悠一切都忍住了,上官瑞還在外麵亂搞。還打算娶年輕漂亮好歌喉的當紅歌星杜依依,在離婚那天,恰是娶杜依依那天,司徒悠割腕自殺,那是上官謙已經五歲,因為爸爸對媽媽不好,媽媽一直哭,他很早就懂事。

    看著媽媽床的血,快奄奄一息的媽媽,他記住了讓他活在痛苦裏的人歐陽浩天。上官謙留在上官家,上官瑞對他總是冷冰冰的,繼母更是如此,一切好的東西都給了上官希。上官謙隻能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博得一點地位。

    歐陽軒辰果真沒有還手,蕭珂嘴巴塞住了但是還能發出嗡嗡聲音,上官撤掉塞布,揭開眼步。

    “不要,不要打。”一群人毆打著不顧蕭珂嘶啞的聲音,下藥的原因,有點顫抖,但是歐陽軒辰還聽得見,他心裏還是開心,蕭珂擔心他。

    “他都拋棄你了,你還心疼,還真是濺。”上官謙捏緊蕭珂的下巴。“別打了,”一群人立刻住手。

    歐陽軒辰撐起身子,摸下嘴角的血,嗜血的眼睛看著上官謙。

    “這肚子裏的孩子可惜了,白種下了。”上官謙摸著蕭珂的小腹。

    “孩子。”歐陽軒辰一震,“放下你的手。”歐陽軒辰準備上前打上官謙,可是已經被拉住,跩得死死。

    蕭珂的臉因下藥已經漲紅,喘著粗氣,難受要死。“蕭珂,我來幫幫你吧。”上官謙要歐陽軒辰親眼看著自己糟蹋他心愛的女人。大手說著在蕭珂身上遊走,蕭珂還是清醒的,想要抵抗,但身體想要。

    “上官謙,你住手。”同時四個聲音,歐陽軒辰,上官希,林奕楓,趙宇喝道,歐陽軒辰殺氣十足。

    上官希上前就是一拳,上官謙倒在地上。“她是我喜歡的,是我的朋友,你居然如此羞辱他。”上官希又給他一腳。

    “你怎麽來了?”上官謙站起來,“我能不來嗎?”上官希邪笑著給蕭珂鬆綁。放開他,上官希指著歐陽軒辰,青友幫主沽刹厲喝道“放開。”手下人立刻放開。

    “誰是你的主人,你怎麽聽命於他?”上官謙不悅道對著沽刹說。“對不起,我一直聽命於二少爺。”

    “那麽我精心的計劃,你也全部知道。”上官謙對著弟弟上官希說,“沒錯,你要奪走上官集團的野心,我早知道。”上官希並不怕,他之所以痞痞的,玩世不恭,就是讓他放鬆警惕。

    上官謙見計劃全部敗露,從上官希手裏扯過蕭珂,對著搶眼。山下已經滿是警鳴聲,夏子如報警了,山下的青友邦人全部撤走了,隻剩下小米海逸等人。

    “你們別過來,不然她就沒命。”上官謙慌張著。

    歐陽軒辰一步一步小心向前挪著,“你放開她,抓我吧。”歐陽軒辰舉起雙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