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希滿眼是猩紅,探子回報今早看見蕭珂從揚城酒店出來。拉起蕭珂就抱進車裏,他喝下了劇毒已經控製不了自己了。

    蕭珂很害怕,他是強硬霸道,不似溫柔如水。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上官希強吻上蕭珂的唇,一如俄羅斯時被人綁架時,俄羅斯男強吻上脖頸,令蕭珂顫抖不已。

    蕭珂雙手遮住頭,抵著他星點的吻。女人越是抵抗,男人更有激情。

    “哥哥”蕭珂頭不停逃竄著。

    “告訴我,你是不是喜歡上那個男人了”上官希都忘了自我完全把自己

    當成白冰晨了,拚命吻著蕭珂扭動的脖子。

    “我……”蕭珂喃喃自語,算了,遲早都是你的人,蕭珂也不掙紮了。

    任之放之,無奈接受他的吻,強迫的吻。

    蕭珂惡心,她接受不了另一個男人入駐侵略她的身體。眼淚一點一點滑落到白皙的皮膚灼燒著,上官希的手搓動著,液滴,苦笑一下,上官希放開蕭珂坐到駕駛座位上。

    複雜眼光盯著蕭珂看,是背叛的撕疼和對戀人愛與恨的無奈。蕭珂扣好上官希解開的扣子,哢,一個掉落下來,摔落聲音就像兩人夾雜的心。

    上官希啟動車子,漫無邊際奔跑車,就像他的心一樣沒有方向蔓延著。蕭珂眼睛盯著前方不語,她明明感受到上官希的怒氣彌撒,可是就裝作無知。

    跑車停留在一片荒野中,了無人息,耳際隻有肆虐的風疾走著,廢棄的工廠,大片枯草的田野,剩下就隻有兩人並肩衣袂飄飄的薄影了。

    “可兒”上官希仰望著灰色心情。

    “嗯”蕭珂也抑鬱難耐。

    “你還愛我嗎?”上官希這才把眼睛轉向蕭珂。

    蕭珂看著上官希的臉,那麽熟悉瞬間變換成歐陽軒辰的臉,蕭珂遲鈍,“愛”字最終沒說出口。

    “我依舊愛著你,很愛,很愛”上官希站在蕭珂的麵前深情款款,纏綿繾鐫的餘音還在空氣回蕩著。

    聽的人不是自己愛的人的表白似乎沒有太多的感動,隻是發怵著,後望著前方,若是沒有歐陽軒辰的介入,我們應該結婚了吧,可惜最後陪著我的不是你,愛情經不起時間錯過著折磨。

    “我”蕭珂轉回撲到上官希的懷裏,上官希就跑著,任蕭珂躥在他懷裏。

    蕭珂還想抬起頭告訴他,別再愛我了,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吧。

    “不要說話”上官希不甘心就敗給歐陽軒辰,他歐陽軒辰究竟什麽地方讓蕭珂為之傾倒並鑽進蕭珂的心的。

    還是溫暖的懷抱,可惜不在幸福苦澀的笑扯著,慢慢沒了。

    林奕雯站在他們不遠處觀望著,成全吧,成全吧,不停告訴自己可以放手的,可是心還是跟著上官希轉。

    歐陽軒辰被禁足了,尤箐不讓他出去,至少在訂婚禮上他是不可做出任何有損集團利益的舉動。

    明天就要舉行訂婚儀式了,下個星期天就結婚了。夏子如抱著不易的幸福盤著最後的威脅者。

    蕭珂,必須在這一段時間受她控製,一定不能讓歐陽軒辰見到蕭珂,否則意外之事出現,兒時的夢想就毀於一旦了。

    上官希蒼茫回家了,一直把自己困在房間裏不出來,拿著就不停灌著,拉菲82,一杯一杯,還不夠烈,威士忌一杯又一杯灌著。

    “你開下門啊”上官謙焦急不安著,什麽時候見個上官希這般頹靡過啊,沒什麽事能夠打擊到他啊,他向來有仇必報,有恨必解的人。難道是因為蕭珂嗎?上官謙推測著。

    上官希什麽看不見也聽不見,送蕭珂回去時。

    “哥哥,我已經不是完璧之身了,我不配你,你還是另尋吧”緲於滄煙的話一邊一邊回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