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了,如此懷念的她的身體和味道,歐陽軒辰側手撈起蕭珂,一把抱住蕭珂,蕭珂感到歐陽軒辰身體好涼啊,緊緊貼在歐陽軒辰身上,眼睛卻是睡著了,怎麽也睜不開。

    “啊啊”蕭珂想要逃離開來,可是身體不聽話,似乎很快樂很舒服,電流全身,睡過去了。

    “喂,蕭珂”歐陽軒辰拍著蕭珂的臉蛋,他還沒發泄夠,她怎麽可以睡得跟死豬一樣,真是服了她。

    歐陽軒辰已經愛不釋手,也不管蕭珂了,睡讓她睡吧,玩轉蕭珂的身體,隻是蕭珂動不動踹他兩下接著睡,眼睛都不眨一下,歐陽軒辰都想蕭珂是故意的,動不動踢中要害,真想撕裂蕭珂的身體。

    蕭珂迷糊睡了一夜,歐陽軒辰卻是一身疲憊睡了玩了一夜,暢快後抱著蕭珂就睡了。

    上官希準備送給蕭珂十二生肖的瓷杯子,定做好的,路上不小心打破一個,又返回去重新做。到上官希到蕭珂家,蕭珂已經出去了,上官希就在門外等著。

    夜深了,上官希依舊還不死心,自我安慰蕭珂可能和好朋友一起出去慶祝去了。臨近黎明了,凍醒了,上官希才無精打采開著車回別墅睡覺。

    蕭然也擔心,懵懂著歐陽軒辰定會找蕭珂,隻是心中卻是悲歎著,豪門,搖搖頭。

    待到歐陽軒辰醒過來時,蕭珂已經走了。禮服撕爛了,蕭珂套著風衣,冒著破曉還未曉的天,霧氣縈繞,方圓看不見十米。馬路上車輛也是時不時來一輛,風灌進來刺骨疼。麻木了,沒感覺。蕭珂不明白自己為什麽不想等歐陽軒辰醒來對麵,下藥了吧,卑鄙手段,齷齪,不想用在歐陽軒辰身上,憐惜嗎?自欺欺人嗎?說不清。僵屍般仰著頭往著天,什麽都看不清。寂靜,圍攻著蕭珂,給了我一個蕭條的靈魂的冬天。大地沉睡,偶爾車窗裏探出個腦袋瞄兩眼徘徊無邊的女人,若有所思,漂亮的女人為何大早在馬路上而不是在男人的身下。

    嚎嚎氣,暖暖手,沒有溫度,蕭珂閉著眼睛,踉蹌著,喝醉了吧,估摸也是心醉了,迷魂了,傾倒了。居然那般留戀歐陽軒辰的臉,那張可以迷死人不賠錢有冷峻的眉捷。蕭珂醒來覺知身邊是歐陽軒辰,枕著手任歐陽軒辰的手搭在自己腰間。很不自覺想摸摸雕塑的臉,他的唇很性感,蕭珂忽然想吻上他的唇。就想偷吻歐陽軒辰,不料他一個翻身,嚇得蕭珂滾下床,算了就起來了。

    “喂,你想凍死嗎?”歐陽軒辰開著車跟上來,蕭珂出門那一刻他就醒了,撿起地上衣服穿上,緊跟後麵,這麽冷的早上跑到大馬路上散步,閑著沒事幹了吧,蠢女人,大傻瓜一樣,不心疼自己身體。

    蕭珂冷著笑了笑,心裏暖暖的,大傻瓜,幹嘛吼人家,癟癟嘴。

    “上來”歐陽軒辰副座上打開車門。

    蕭珂歪歪笑坐上去,歐陽軒辰順勢把圍巾套上蕭珂的脖子上,湊得很緊,很不自然後仰,這家夥一有機會就,,,真是的,蕭珂手腳慌亂。

    “給你”歐陽軒辰給蕭珂極好安全帶又遞給蕭珂熱豆漿和小籠包子,嘴角邪笑就開動車子,留下留戀的眼眸追逐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