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上天送給蕭珂的清涼的嗓音是要回收,再送個沙啞醇厚的嗓音吧,小情歌,張儀想到定位。

    送走粉絲,張儀帶著蕭珂出去逛,蕭珂似乎覺得有些異常,商場都搞得熱鬧火列,像是要個聖誕節一樣,各大商場做活動,放著都是蕭珂曾經在比賽唱的經典老歌。

    “蕭珂,你看”張儀指著商場大熒屏幕布,一直放著蕭珂演唱會視頻。

    “蕭珂,生日快樂”熒屏換成幾個大字。

    “砰砰”蕭珂回望廣場放著煙花。

    “蕭珂,生日快樂”五顏六色的煙花都是散發著這樣的字幕來。

    蕭珂都驚呆了,是誰花這般大手筆做出這般的感動。

    “走吧”張儀看見歐陽軒辰從橋邊直升飛機滑下來,走到蕭珂身邊,一把推進歐陽軒辰懷裏。

    “開心嗎?”歐陽軒辰一把抱住蕭珂,抱起來想橋邊走去。

    後麵全部是驚叫聲,蕭珂聽不見歐陽軒辰的話,隻是傻傻地看著歐陽軒辰,不是後天就要訂婚了嗎?怎麽還有空來找我,蕭珂不解,莫非又是虐待嗎?

    顧城開著直升飛機,拋下吊繩,歐陽軒辰一把抓住繩子,一把攔腰抱住蕭珂。

    飛機停在誠揚酒店頂層平台上,歐陽軒辰牽著蕭珂下來。

    “哢”燈光亮起,小提琴師拉起曲調,燭光晚餐,蕭珂看著歐陽軒辰,又看著燭台閃著火苗,莫名感動著,她今天一直等著冰晨哥哥,可是冰晨哥哥一直都沒有電話。

    “怎麽樣?喜歡嗎?”歐陽軒辰替蕭珂拉開椅子。

    “嗯”蕭珂點點頭,“好漂亮”

    “從這望下去能看到全景”歐陽軒辰說。

    “是啊,好壯觀啊”蕭珂望著H市夜景。

    “蕭珂”歐陽軒辰眼神渴望有憔悴喊著她。

    “嗯”蕭珂回過頭來,“怎麽啦”

    “告訴我,說不要訂婚”歐陽軒辰拉著蕭珂的手。

    蕭珂眨著眼不說話,豪門恩怨太深了,不是她小角色能改變的。

    “嗬嗬,真好吃”蕭珂何嚐不想他不要訂婚,可是一旦說出口,他恐怕樹敵了夏子如,那個女人,蕭珂覺得她惹不起,那一次流產就是夏子如爸爸綁架一腳踢掉的。

    再者,她肩上的櫻花和歐陽家有深刻淵源,那一次尤箐趕她走,就看到仇恨的目光,和救她時換了一個人,蕭珂也搞不清內幕,但歐陽軒辰拿著槍指著自己時撕開一副看著櫻花刺青愣愣不語。

    蕭珂害怕,害怕豪門裏有太多的不懂的故事。

    “你現在自由了”歐陽軒辰看蕭珂一直不說話,還和白冰晨在一起,那不就是她最愛的男人嗎?我就成全你吧,歐陽軒辰燒掉契約。

    蕭珂放在口中的牛排掉落下來,為什麽親眼看著歐陽軒辰燒掉契約,心裏確實那麽難過,我就那麽犯賤嗎?喜歡被虐嗎?

    “從今天起,我們再也沒有交集”歐陽軒辰起身離開,留下口瞪目呆的蕭珂。

    蕭珂空著屍體殼子,沒有靈魂下樓,太軟無力,蕭珂一把坐在樓梯上,顧城在後麵跟著,他不放心。

    “嗚,唔”蕭珂嘴巴被人塞住,一下迷暈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