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駛向世紀時尚,張儀帶著蕭珂去挑衣服和做頭發。

    “下來吧”張儀牽著蕭珂似是牽著公主般,張儀前幾天就策劃著給蕭珂辦個生日宴會,和粉絲見麵。

    “張姐,有通告嗎?”蕭珂緊張問道,嗓子不行了,唱不了歌。

    “隻是和粉絲見個麵而已,你不用緊張”張儀笑著說,若不是歐陽軒辰晚上要蕭珂這個人,她也不會把宴會推到中午來。

    “哦”蕭珂眼睛飄向貌似袁菲兒抱著個枕頭四處逃竄的照片。

    “張姐,你去挑吧,我去下洗手間”蕭珂想要搞清楚袁菲兒咋成這樣上報了。

    娛樂報頭條:昨晚十點零八分,中心醫院確認孫氏媳婦袁菲兒因孩子流掉而瘋了,被送到精神病醫院,孫家沒有人去探望,丈夫孫寒據說離奇失蹤。

    事情怎麽會這樣?孫寒從那一天去哪兒?袁菲兒有是什麽刺激到才發瘋了,孩子嗎?似乎沒有那麽容易吧,裏麵絕對有問題,蕭珂以她法學思維推理著。

    “蕭珂快過來,看看這一件,行不行”張儀挑了一件黑色蕾絲裙子。

    “嗯,我去試試”蕭珂拿著衣服進了試衣間,滿腦子都是袁菲兒瘋了樣子,這一幕似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墜車後醒來就聽新聞上說清純影視模特範思葉吸毒死亡。蕭珂總覺得這兩件事有聯係。

    “嗯,不錯,不錯”張儀看著裁剪妥帖,顯身材嬌小。

    “不行,生日不能穿點冷色調,你去試下米紅色”張儀把蕭珂有推進試衣間。

    “嗯,好好”張儀滿意點點頭,美人坯子,衣服架子。

    “走,上樓去”張儀拉著蕭珂去二樓做頭發。

    “是你啊”造型師一眼就認出蕭珂,那一次是她陪著董事長上官希來的,還把名片送給她,一直等不來電話。

    “嗯”蕭珂笑笑。

    “我等著花兒都凋謝了,你才來”造型師很不滿道。

    “嗬嗬,花兒不是開得很好嗎?”蕭珂側臉笑靨。

    “來吧,想讓我給你做什麽造型”造型師就知道她靈動,大眼睛,咋瞧都單純。

    “你看著辦吧”蕭珂可不想為造型犯愁。

    “今天是她的生日,打扮喜氣點就行了”張儀補充道。

    “哎呀,你說你生日我咋給忘了”造型師帥氣拍拍腦袋。

    “算了,可別把你腦帶拍扁,那可不帥了”蕭珂逗弄著。

    “我帥嗎?你說的哦,我等下就去發微博去,肯定會有很多人轉得”造型男得意笑著。

    “你發吧”蕭珂笑笑,真逗。

    紅色櫻花圖案,老大,我們找到你妹妹了。造型男滿心興奮,蕭珂穿得米紅色禮服是單肩帶子,左肩露出櫻花。

    “OK,滿意吧”造型男噴完定型水。

    “嗯”蕭珂點點頭,多久沒做造型了,蕭珂記憶猶新在歐陽軒辰家第一次被一大群造型師圍著心裏滿是慌騰。

    “謝謝你”張儀挽著蕭珂下樓。

    果然是傾城傾國,和老大一樣,花一樣的美貌。造型男,嘴角一歪,老大我們心思終於沒有白費,牧笛安插很多人在洗浴城,美容院,時尚造型裏麵找尋櫻花身上帶有櫻花圖案的女子,這般絕世稀有的花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