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還怎麽辦?我唱不了歌了”蕭珂一直淚眼抱著上官希。

    “傻瓜,誰說你不能唱歌啦”上官希也想手刃了下藥之人。

    “我的嗓子再也唱不出動聽的歌了”蕭珂望著上官希深邃不見底的眼睛。

    “你在這兒唱,我一直都聽得到”上官希握起蕭珂的手放在心髒畫了個圈。

    “哥哥”蕭珂似乎有些觸動了。

    孫寒在外麵一直等著,他想再看蕭珂一眼,他就走,他早就應該離開蕭珂,蕭珂從來都是不屬於他,蕭珂的心裏一直都有白冰晨一個人,是我太自私,才害你不能唱歌。

    “有個人想見你”上官希拍拍蕭珂肩膀,走出去請孫寒進來。

    上官希跑到醫院時,歐陽軒辰已經離開。留著蕭珂抱著腿躲在牆角哭著,他好心疼,連他也不想見,更別說孫寒,說蕭珂不在乎,那是假的,畢竟好不容易完成歌手夢想,才在夢中哼著快樂,卻恰住喉結,硬生生奪走甚比生命重要的伴隨事業,毀滅一個人的最愛是多可惡。她沒有去找孫寒,也沒有責怪孫寒,她不想恨他,那隻會增加自己的痛苦,更不想問袁菲兒為何下次毒手,她不想,她害怕,害怕是曾經高中同學的背叛和傷害,即使高中的回憶讓蕭珂不堪回首,可是她還是不想那麽一點幻想都毀滅掉,承認自己懦弱,那就當個逃兵吧。

    “蕭珂”孫寒都以何種身份去麵對蕭珂,朋友,同學,孫寒覺得自己不配,都是因為自己蕭珂才受傷的。

    蕭珂真的不想見到孫寒,那一杯咖啡毀了自己的嗓子,也許是孫寒,或許袁菲兒,不論是誰,都不想見這兩個人。避開得還不夠遠嗎?我究竟是哪裏做錯要你若斯恨我。名譽毀了,清白會了,那是女人最重要的東西,現在嗓子也被毀了,還不打算放過嗎?

    “你出去”蕭珂抽離自己的心假裝不痛。

    “蕭珂”孫寒一把跪在地上。

    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偏過頭,蕭珂雙手捂住臉痛哭起來,何必這般來折磨我,是要求我原諒嗎?

    孫寒也靜靜地流著淚,他如何不心痛,上官希白冰晨說蕭珂不肯見任何一個人把自己困在角落裏獨自舔著傷口。可是能做什麽彌補,可以話他甘願赴湯蹈火,分身脆骨,在所不惜。他不奢求,蕭珂還能原諒他,他跪求心安,可是無法心安,蕭珂幸福不了,他心安不了。

    “起來吧”蕭珂走下床,蹲在孫寒麵前。

    “你不恨了嗎?”孫寒知道自己犯賤,拿著刀子再挖蕭珂的心,可是還是要問。

    “你確定是你嗎?”蕭珂朝天一聲苦笑。“你替應該來的人跪求我有意思嗎?”眼裏突然變得嗜血和陰狠。

    冬風不大,蕭珂身子不停抽亂著,似乎隨時都會被風帶向另個地方,眼睛滿是血絲倔強得不哭著,想風更大點,吹走她的淚風幹她的世俗情那樣就不痛。

    孫寒望著蕭珂的側臉那是恨恨欲絕的倔強,孫寒低著頭,他最愛的女人被他的懦弱地妥協傷得體無完膚。

    突然蕭珂一撲通跪在孫寒麵前,“你怎麽可以這樣?”孫寒驚嚇瞪大眼睛,最後的機會破繆了,蕭珂心死了。

    “你起來,我承受不起”孫寒第一次哭得好無助。

    “孫寒我求你,我求你,不要愛我,不要愛我”蕭珂不停搖著頭,還是不肯起來,拉著孫寒胳膊,瘋狂了,她真的傷不起。一個歐陽軒辰足以,何必再來孫寒,真的傷不起。

    “好,好好”孫寒轉過頭不想看蕭珂祈求的眼睛,他怕連獨自暗戀的機會都收回。任眼淚流下嘴角,鹹的幹涸血管紅細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