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都是歐陽軒辰捐的,沒有人阻攔,知道蕭珂被推出來。

    歐陽軒辰都不知是第幾次等蕭珂從手術室推出來,從俄羅斯回來到現在才兩天,嗓子毀了,她那麽喜歡唱歌。

    “蕭珂,你怎麽樣啦?”孫寒想是咖啡問題,咖啡師袁菲兒端進來的,那麽袁菲兒最可懷疑。

    上官希想衝上前去看看,還是忍住了。

    看著蕭珂被推倒病房,上官希心第一次感覺無力,他心愛的人為什麽都要傷痕累累呢?上官希開著車,淚流滿麵去了白冰晨的墓地。

    袁菲兒也是聰明人,在途中已經把幹燥劑丟掉了,手也清洗幹淨了。孫寒上樓去了,他沒必要再查下去的,秘書不會有這麽大的膽子,蕭珂畢竟是社會人物是大明星。他今天也奇怪,袁菲兒怎麽突然跑到公司來,看見他和蕭珂在一起就誤會嗎?就要下手毀了蕭珂的嗓子嗎?

    他心傷透了,被這個女人,他因為蕭珂所以選擇好好愛她,若不是蕭珂勸他那是愛的話,他絕對不結婚的。

    坐在書房,電腦還沒關,“差不多是時候帶她走了”

    孫寒覺悟了,難道袁菲兒看到這句話後跑到公司去恰好又看到他和蕭珂在一起,所以下手毀了蕭珂嗓子讓蕭珂很自己,那麽他帶走蕭珂的夢就粉翠了。

    哈,孫寒苦笑著,當他愛袁菲兒時,她卻懷疑他的愛,不愛時就拚命傷害蕭珂。倒來倒去就是我的錯,那麽我離開便是。

    周雅今天出去香山廟裏拜佛去了還沒回來。

    蕭珂醒了,卻是淚流滿麵,不說話,是說不了話了。

    “蕭珂”歐陽軒辰一把抱住蕭珂,他又一次再讓蕭珂被受傷了,他的玩偶隻能他傷害,不許任何一個人來碰。

    蕭珂拚命掙脫,她唱不了歌說不了話了,最愛的東西毀了,心也死了。歐陽軒辰放開她,蕭珂推著他出去,不停推著他出去,她現在誰也不想見。

    口型不停做著你出去,不停流著淚,拿起枕頭砸歐陽軒辰,歐陽軒辰站那兒一動也不動,他的眼淚也在打轉,第一次他那麽想哭,就像妹妹丟了爸爸死了那一次他很想哭的感覺。

    孫寒起草好離婚協議書,電腦也設了密碼,他想去看看蕭珂怎麽樣?在他離開之前他還想看看蕭珂。

    上官希蹲在白冰晨的墳前,百合花放在墳上。

    “冰晨,我該怎麽辦?你告訴我怎麽辦啊?”上官希真的心疼蕭珂,流產差點要了他的命,現在嗓子有毀了,她最愛毀了,白冰晨她現在不能唱歌了,她很痛苦,我該怎麽辦?

    “她不能唱歌了,她很痛苦怎麽辦?”上官希現在還不能帶蕭珂走,至少目前蕭珂和歐陽軒辰還是夫妻關係,現在他能做什麽呢,歐陽軒辰陪在她身邊一刻也不開。

    “你去保護她,安慰她,給她幸福啊”林奕雯站在一丈遠地方對上官希說。

    上官希愣住一秒,“謝謝你”迅速去了醫院。

    “我知道你很難受,很難過”歐陽軒辰一把抱住蕭珂,任她哭個不停。

    “少爺,夫人請你回去”兩個彪悍恭敬地說。

    “躺下吧,我過會兒來看你”歐陽軒辰不得不走,否則蕭珂會有更多危險。

    上官希易容成白冰晨的樣子,歐陽軒辰走後他進去了。

    “哥哥,哥哥”蕭珂剛躺下來一個激動坐起來,蕭珂一把抱住上官希,有一個勁兒哭了起來,真是個淚人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