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張儀隨孫寒都他的公司去了,上官希還在暗處跟蹤著。

    “顧城,華龍你們倆隨時跟著蕭珂,暗處保護她”歐陽軒辰一屁股坐在地上,想起來又給華龍顧城電話。

    蕭珂是個心軟的人,那天蕭珂猶豫不決時,孫寒就用激將法說道,“我們可是高中同學,難道這點麵子也不給嗎?隻是工作而已”害怕和孫寒接觸,袁菲兒就是個不定時炸彈隨時毀掉三個人的。

    都立冬了,天氣好冷,溫度也隻是三四度而已,H市的天總是灰蒙蒙的看不見藍天和白雲,車水馬龍的街上,蕭珂突然想回家,會南部區看看爸爸。這麽陰鬱的天氣,很難讓人有個好心情。那是霧還是烏雲,蕭珂辨別不清,雲裏霧裏一樣的感覺,看不清這個城市真麵孔。

    蕭珂剛到拍攝現場,記者都蜂擁雲動圍過來。

    “請問蕭珂小姐,為什麽取消訂婚?是你的主意還是歐陽軒辰總裁主意”話筒一個個伸過來。

    蕭珂還在為訂婚煩惱著,現在又是取消訂婚,歐陽軒辰也太玩弄人了吧。

    “對不起,我不知道”蕭珂隻能這麽說了。

    “這是我公司拍攝場地,請你們蕭珂小姐公司去問吧”孫寒擋在蕭珂前麵,攔著相機鏡頭。

    袁菲兒借口出來轉轉透透氣,她想知道,這段時間孫寒是不是和蕭珂私會去了。

    嗬嗬,自己猜的一點也沒錯,蕭珂你不知道孫寒已經結婚了嗎?還這般不要臉勾搭。袁菲兒滿是怨恨。

    保鏢攔住記者追隨蕭珂去路,孫寒帶著蕭珂去他的辦公室。

    網絡上關於蕭珂這段訂婚又取消訂婚事,議論紛紛,哥哥姐姐也覺得事情詭異叵測。

    夏子如踩著高跟鞋,扭著腰上任副總裁位置,以後她就是天天和歐陽軒辰在一起,尤箐特意把副總裁辦公室也設在總裁辦公室。

    “送兩杯咖啡到辦公室來”孫寒電話給秘書。

    蕭珂不說話,孫寒也不說話,他也搞不懂歐陽軒辰鬧得是哪一出。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你怎麽來啦”孫寒驚訝看著袁菲兒端這咖啡敲門進來。

    “我出來買點孩子用品,順便過來看看”袁菲兒放下咖啡,“蕭珂也在啊”

    “嗯,我請蕭珂為我們公司代言”孫寒怕袁菲兒誤會,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蕭珂煩得很,端起咖啡喝,不偏不正就是那一杯。

    原來是這樣啊,“那你們聊吧,蕭珂辛苦你啦”

    “不用了,坐著,你都挺著大肚子”蕭珂忙起身,剛開始蕭珂完全沉浸在訂婚風波裏,都沒認出袁菲兒來。

    “不了,司機在樓下等著”袁菲兒現在隻想逃離出去。“不然媽媽會擔心的”

    “我送你下去”孫寒扶著袁菲兒,“蕭珂,你等一會兒,我就上來”

    歐陽軒辰現在越看夏子如越煩,還和她一起辦公。他幹脆去找李斯雅讓他來解決麻煩人物。

    “你去哪兒?”夏子如緊追不舍地問。

    “你還不是我的未婚妻,我需要匯報嗎”歐陽軒辰煩透了,他想知道蕭珂怎麽樣啦,天知道他說取消訂婚心裏都多疼。

    “老大,大嫂去孫氏公司”顧城在樓下等著蕭珂出來。

    “蕭珂,你怎麽啦?”孫寒把袁菲兒送上車,轉身返回辦公室,袁菲兒不安手心都滲透出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