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不知蕭珂受的罪,不知蕭珂是因為自己才受了罪,或許知道或許不知,隻是蕭珂的心更涼,一刻都不想留在他身邊。

    蕭珂一直追求平凡簡單的生活,和相愛的人在莊園過著愜意的小日子,一起看日出日落,手拉手去周遊。

    她從不喜歡露臉大眾,她不想在聚光燈下做耀眼的明星,隻是命運逼迫,在衡量家與個人的幸福她選擇犧牲自己。

    時間如何溜過,自己又是煎熬過來,忘了又記起,反反複複中指甲有了動力與活力。

    “蕭珂,你醒醒吧,我有還多話對你說,我想我錯了,我錯了,從一開始我就錯了”歐陽軒辰埋著頭,淚星點點。“我真的不應該把你拴在我的身邊,我注定得不到真愛和家”

    淚水一滴一滴落在蕭珂的手指手,蕭珂察覺了,還是恰好醒過來,一切還是機緣都說不清,假亦真真亦假,人生有來還有無。

    蕭珂愣愣地看著歐陽軒辰淚流滿麵,手都被他牽著僵硬了,很想動一動。歐陽軒辰劃過的眼淚,讓蕭珂很心疼,想要擦拭淚痕,不料被歐陽軒辰手一甩。

    “你怎麽才醒過來?”歐陽軒辰口是心非,“你怎麽這麽任性,我們的孩子沒了,你高興了吧?”

    “我”蕭珂很想說自己都不知道懷孕了,更何況綁架還不時因為你的仇家,語塞,拿不出任何語音回撥,也不想和他辯駁無聊,定定地看了歐陽軒辰一眼,蒙起被子,獨自翻騰到海了。

    一說出口,歐陽軒辰就後悔了,他現在不能討好蕭珂,隻能夠出去透氣。

    自己害怕時,你不在;自己走在生死邊緣時,你亦不在;我悲憫時,你沒有安慰;除了傷害還是傷害,蕭珂禁不住淚流滿麵。一個人蜷縮在被子裏小聲抽泣,沒想去給自己老婆報仇,還責備自己任性。歐陽軒辰,都是我的錯,從一開始我就錯了,錯好糊塗,女人總是那般愛炫耀,你的愛,我不想要;,你的恩惠我會奉還。以為你是我的守護神,其實隻是自己一廂情願而已,蕭珂,你始終擺脫不了宿命。

    顧城在門外聽得清清楚楚,他沒有想到老大會在嫂子在鬼門關兜了一圈回來時第一句話就是責備的話,他媽太不是男人了。

    簌簌寒風,蕭珂的心一直在抖,她害怕孤獨與寂寞,卻又偏偏喜歡與寂寞孤獨作伴。蕭珂一直望著窗外,蕭珂突然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子。雪一直封喉,那些無家可歸的流浪孩子,有地方避雪避風嗎?有棉襖保暖嗎?有豐盛的烤雞嗎?

    若不是當年的冬天,爸爸媽媽把她撿回來,她恐怕會凍死在雪地裏。蕭珂摸摸自己肩上的櫻花圖案,那是誰刻下的?我又是誰生的?我親生父母又在哪兒?蕭珂歎了一口氣,這些問題縈繞在心頭好多年不曾散去。

    “大嫂,喝點肉粥吧”顧城記得嫂子早上就沒吃什麽東西,現在流產了大出血還輸血救了一命,得要好好補補,他派人去買人參湯去。

    蕭珂看見顧城還是露出一笑,那是小學同學,還是那麽會關心人。

    “嗯”蕭珂全身無力,想要坐起來,都撐不起來。

    歐陽軒辰在醫院空地兜了一圈,他心裏很不是滋味,人生第一次開始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人,無法給予蕭珂安全的保護和依靠。第一次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一向呼風喚雨,叱吒商場的風雲人物,孩子卻沒了。

    歐陽軒辰仰望天空,黑得深邃,望不見底,孩子,在天堂好好尋找一個疼愛你的爸爸,好好聽話,好好長大。

    他糾葛著,他想蕭珂肯定不會哭,她是個冷血的女人,她的心是冰涼的,若不是他發現蕭珂在吃避孕藥,悄悄換成維生素片,恐怕他這一輩癡心愛的人都不想懷上他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