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交雜著血腥和煙草味,黑乎乎的,鬼魅,廢棄的荒涼,呼嘯的寒風,冷峻周圍,可是蕭珂快感覺不到了,呼吸近乎沒有。

    肩上櫻花圖案,在窗戶罅隙見的光明中若隱若現,飄落的美麗就要瞬間消失。

    “老大,看這樣子應該是流產了,”俄羅斯男把手指放在蕭珂的人中處,“快沒氣了”

    “懷孕了”夏成誌一驚,歐陽軒辰和多少女人有個風流史,可是沒有一個人套住他的心,更別說留下女人肚子的孩子,以前有個女人做了手腳懷上他的孩子,結果被他發覺,他一腳踢爆了,當場孩子就沒了。從那以後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敢膽大妄為。

    “不行,”夏成誌隻是想教訓下,並沒有想要取蕭珂的性命,那天歐陽軒辰查出來,他肯定會血仇血報,倒是時候女兒和他更不可能,那麽計劃就無法完成。

    “叫醫生過來”夏成誌大喊。

    “是”中國男連忙往外跑。

    “幫主,幫主”中國男一步一步後退。牧笛拿著槍對著中國男的頭。

    “你怎麽過來呢”夏成誌納悶了,蕭珂似乎和牧笛沒有關係吧。

    “把人交出來”牧笛拿著收起槍,“還不懂是吧?那是我的女人,你們也敢動”牧笛陰鶩的臉孔,殺人的眼光。

    “是,是”夏成誌在牧笛麵前還是要聽命於牧笛。

    “給我一遍站著去”牧笛緊急跑過去。“怎麽會一地血”脫下風衣包在蕭珂身上,抱起蕭珂,好輕,好像沒有生命的氣息。

    “你們今天闖下的禍太大了”牧笛大吼,“把這幾個不停話的,帶回去按幫規處罰”

    光線很暗,蕭珂的鎖骨處勾勒出性感弧度,隻是俄羅斯男落下的吻痕,蓓蕾花開。牧笛秒殺了一下,嗜血的鷹隼,好不猶豫的抱起蕭珂,他總感覺股想要守護的力量。

    “幫主,饒了我們吧,我們知錯了”俄羅斯男和中國男一撲通跪在地上求饒。手被反手扣著。

    牧笛都不看一眼,大丈夫從不會心慈手軟。他的拚命咯噔跳過不停,右眼更是不了的。

    “快去叫救護車”牧笛滿手的鮮血,就算槍林彈雨中,受傷流血他都不眨眼,可是蕭珂身下的血讓他惶恐不安。

    歐陽軒辰也是焦頭亂額了,一瞬間世界抽離了,末日般坐如針粘。

    “你要找的人我找到了,不過情況不好”牧笛突然覺得自己有些殘忍,或是於心不忍,蕭珂在搶救中,他在門外熱鍋上螞蟻,給歐陽軒辰打電話。

    “是嗎?……她怎麽啦?”歐陽軒辰心剛沉下去,又浮出水麵,心有提到嗓子眼上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