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歐陽軒辰以諾言帶著蕭珂去和慕容集團總裁談判簽合約,夏子如隨從父親也去了。

    隻是這是一筆槍火交易,歐陽軒辰沒讓蕭珂進去,隻是讓顧城在外麵守著她,隻是蕭珂咳嗽厲害,顧城去買熱咖啡。

    夏子如倒是自在,她可以隨便出入,她的身份不同是夏成誌的女兒,旋風組織老二,牧笛還是要讓他三分。

    “喲,軒辰哥還是不讓進去?”夏子如扭著翹臀炫耀著。

    蕭珂撇了她一眼,她要查下慕容集團,才想過來的,不願她才不會跑到這兒來。

    “你知道軒辰哥是做什麽的嗎?”夏子如趴在車窗口,高傲不得了。

    廢話,蕭珂嘀咕道,不看她一眼。

    “哈哈哈,你害怕知道?”夏子如打趣道。

    “軒辰哥是黑幫老大,他現在做的是犯法事”夏子如陰狠竄起拳頭,在蕭珂耳邊低語,奸笑賊媚。

    “你說的可是真的?”蕭珂震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是例事,這些明顯構成犯罪還不輕。

    “隻有我和他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你還是趁早死了他會愛你的心,他隻不過玩玩你,噢噢噢,玩偶,玩偶”夏子如警告著,還手舞足蹈比劃著。

    蕭珂厭惡,玩偶,她不要自己的命運被人操控。蕭珂握緊拳頭,怒火攻心。

    “是嗎?他愛你嗎?”蕭珂不屑一笑,“我不要他的愛,我隻不過和他契約結婚兩年而已”

    夏子如氣嗆著,後一句花開月圓,果真軒辰哥隻是玩她而已。

    “你還挺聰明的小丫頭”夏子如狂野牙齒咯咯響,捏緊蕭珂的下巴,“你記住你今天說的話”

    見顧城過來便扭著屁股走開。

    蕭珂整個人都挖空了,她的心空空的,歐陽軒辰,她恨,她真的恨,她發覺自己的心靠近他時,他卻是命懸一線,危害國家。愛上不該愛的人,太可笑也太淒慘了。

    “大嫂”顧城看到蕭珂眼裏滿是失望和惆悵。“給你咖啡”

    “謝謝”蕭珂禮貌一笑,回眸一笑百媚生,顧城心裏小鹿砰砰直撞。

    蕭珂抿著咖啡,望著前麵遠方,第一次感到蒼茫無助,寂寥飄進靈魂,卻沒有安全出口,在凝固中困住自己,混沌理智。

    “大嫂,別喝”顧城說完就倒在地上。蕭珂也感到頭暈,眼前兩個人在蕭珂眼前晃著,壞人,壞人,蕭珂想要掙紮,一個男一掌劈下來,蕭珂暈過去了。

    “走,快走”一個男子斷後,一個男子抱著蕭珂上車。

    夏子如邪笑一笑,轉身進到倉庫。

    “成交”牧笛和歐陽軒辰緊緊握著雙手。

    “今晚可有空,吃個飯吧”牧笛做出邀請,牧笛還是沒有帶牧童過來,他派人看住牧童,他不想牧童知道他在做非法事。

    “帶著女伴來吧”歐陽軒辰欣然答應。這批槍火牧笛讓利,歐陽軒辰可以靠這一筆就能賺上幾個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