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的眼淚侵濕了上官希的寸衣,他胸膛感覺到蕭珂的眼淚發燙。他的心在流淚,白冰晨你看到了嗎?你的深愛的女孩還是深深愛著你。

    “蕭珂”大雪地,白雪皚皚,什麽都是白色,視覺上的衝擊。

    上官希打個響指,車子立馬開過來。他不想歐陽軒辰找到蕭珂,他想借用蕭珂。

    “可兒,我們回去”上官希帶著白冰晨的易容麵具。輕輕抱起蕭珂,還是淚眼訟忪。加長林肯車,上官希帶著蕭珂走了。

    “蕭珂,蕭珂”歐陽軒辰一直喊著,至始至終無人回答。

    轉眼就消失不見,櫻花盛開的季節,蕭珂失蹤了,她是天使飛向真善美。

    歐陽軒辰調動古龍幫在俄羅斯的兄弟。

    “老大,大嫂昨天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嗎?怎麽會不見了”顧城納悶了,難道莫非有人知道這次行蹤,擄走大嫂。

    “早上不見的”歐陽軒辰後悔死了,夏子如,肯定是夏子如派人劫走的。

    歐陽軒辰殺氣騰騰走到夏子如麵前,蕭珂的離開對夏子如最有利。

    “說,你把蕭珂藏到哪兒去拉”歐陽軒辰拿著槍對夏子如的後腦,夏子如正在廚房忙碌為歐陽軒辰準備精致早餐。

    夏子如也是訓練有素之人,對著槍,她不畏懼,更何況是軒辰哥。

    “我有必要藏著她嗎?我明知道你愛她,還敢惹怒你嗎?”夏子如不忙不慌轉過身來,如此一來蕭珂確實被人擄走了。

    歐陽軒辰放下槍,想著昨晚夏子如乞求的語氣,他的心就軟化了,才犯下錯。

    “你在家呆著,照顧好幸福之家”歐陽軒辰命令道,夏子如身手還行。

    “哥哥,你的女朋友呢?”蕭珂一直想見見上官希口中所說的女朋友。在咖啡廳裏,緩緩音樂流動。

    彼得堡街上人很少,櫥窗裏輝煌的燈火,浪漫氣息。

    上官希真是恨死自己,當初說什麽屁話啊,蕭珂定是傷心了,還記得他說白冰晨已經有了女朋友。

    “沒有啊,有的話,隻有”上官希抿一口咖啡,“隻有你,一直隻有你一個人”上官希拉起蕭珂的心吸附蕭珂眼睛裏感動。

    “你能告訴我當年為什麽無聲無息的離開我”蕭珂一直想問清楚,一如一直想問孫寒當初消失無影無蹤留下她一個人成為眾人的之。

    上官希抿著嘴,如何回答呢。白冰晨總是在夜深時拿起蕭珂的照片獨自歎息,他又先天性心髒病,注定無法愛。

    “我不是回來嗎?”上官希嘴角露出一絲幸福之笑。“走,我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