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家業在北部大部分生意還是和俄羅斯來往。

    “我會為你好好保重生命,我還沒吃你,怎麽會把命給完沒”牧笛把牧童放在腿上,大手開始撩撥牧笛敏感地帶,牧童臉通紅,羞澀低下頭。

    “對了,我還答應幫你找你家人,到時候我找到你家人,你把我一腳給踹了”牧笛想要娶牧童,但是他想要給她一個完美婚禮,讓親人見證他們的愛情結晶。

    “哥哥,你放心,我是不會的,可是你到時候別找到妹妹把我拋棄了”牧童也不是好惹的,隻是對牧笛,撒嬌。

    “說什麽來著,我可等了你十三年啊”牧笛從見到牧童那一刻就認定她是真命女神。牧笛都不滿了。

    上官希一個人在雪地裏慢走,別墅裏燈火暗紅,風衣飄飄,白色的風衣,白色的雪花,溫暖的笑,蕭珂,你在就好啦。孤獨好容易蔓延。

    歐陽軒辰牽著蕭珂到琴房,歐陽軒辰拉著小提琴,蕭珂坐在一邊,笑得很甜美,靜靜地似乎看到加爾河緩緩流淌。琴聲悠揚,薛佳琪在門外失望地走開,他的肩膀一直以來薛佳琪都想靠靠,現在恐怕成為蕭珂的專屬了。

    睡著了,歐陽軒辰輕輕抱起蕭珂走進房間,他隻想和蕭珂談一場戀愛。

    夏子如在歐陽軒辰和蕭珂離開前一刻就感到濱海別墅,撲個空,人去樓空。隻是夏成誌勢力強大,查到歐陽軒辰在俄羅斯,恰好那筆生意他也想多下來,夏子如隨從爸爸來到俄羅斯。

    “軒辰哥”夏子如在後叫住他。

    歐陽軒辰一震,她怎麽來了,進來都不聲招呼嗎?誰準她進來的。

    “噓”歐陽軒辰中指放在唇邊,不要吵醒蕭珂。

    你,夏子如憋著一口氣,千裏迢迢跑到俄羅斯,來找歐陽軒辰,結果驚喜沒有,還是冷眼相對。

    輕輕放下來,蓋好被子。拉出夏子如。

    “軒辰哥,你帶著她來談生意不怕她知道你的身份嗎?”夏子如擺出歐陽軒辰懼怕的王牌,他一直隱匿著他是黑幫老大的身份。

    “隻要你不告訴她,她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的”歐陽軒辰回眸一笑,笑得夏子如心花蕩漾。

    “那看軒辰哥,,,”夏子如扭著水蛇腰,扯著歐陽軒辰的領帶。

    “是你自己送上來的”歐陽軒辰暗想,不曾想毀了你,可是別過分,兒時情意深記得在心裏。

    歐陽軒辰大手一夾,夏子如被歐陽軒辰帶到沙發上,燒傷的心在轉移火熱,夏子如頓時百媚生膠,騷動起來。

    “軒辰哥,你快點”夏子如邪誘著。歐陽軒辰不想下去,他惡心自己,背叛蕭珂,可是被夏子如的手拉著歐陽軒辰的領帶一帶,歐陽軒辰手揮翻了茶幾上的咖啡杯。

    “哐哐”破催一地的脆片。

    蕭珂驚醒,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門走到樓梯角。夏子如哪個角度敲好看見蕭珂在看著他們,夏子如把頭埋在歐陽軒辰頸下,呻吟著,哼唧著。

    惡心,惡心,蕭珂為什麽會覺得心疼?蹬著拖鞋進房間,歐陽軒辰聽到腳步聲,想回頭時已經人影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