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的紅,燃燒起生命渴求,源源不斷思念;雪花的白,純真的掩飾,發白無力的美,駐留永恒,那種才是歸屬她的?。

    白冰晨,你那個地方下雪了嗎?美嗎?好嗎?你想過我嗎?蕭珂呼喚著,回答隻有呼嘯的北風,眼角的淚痕在風中染色,化為無盡的楓葉。

    “隻許想我一個人”歐陽軒辰覺得此刻蕭珂不是他的,而是另一個人,那個人是誰呢?歐陽軒辰好像把他揪出來,林奕楓,孫寒,似乎是又不是。

    “查好了。他帶著她去俄羅斯啦”探子回報,上官希眯著眼。

    歐陽軒辰帶著蕭珂去了“幸福之家”,那裏全部都是一些小女孩,無家可歸的孩子,歐陽軒辰找妹妹時卻發現大量流浪孩子有好多是女孩。就在俄羅斯建了個幸福之家收養這些孩子,隻是希望好心人遇到妹妹,也能照顧她,給她一個家,讓她幸福活著。

    “爸爸,”一大群孩子都湧向歐陽軒辰懷裏,那一刻蕭珂把手插在衣兜笑了,是感動的笑了,此時他是溫和的,善良的,至少他把愛給了孩子。

    薛佳琪卻看著蕭珂,以前歐陽軒辰來時從來不帶女人過來,莫非這次他動真情了。眼前這個女孩子,宛如屋外晶瑩雪白散落人間的ANGEL.眼睛墨濯下翦逸著水潤,靈動轉著撲動。明黃的燈光,撒上在她身上映照她的臉上肌膚更細膩,嬰兒膚色,側臉的剪影足矣讓人心動。

    蕭珂直覺有人盯著她看,一個女人,歐陽軒辰的女人,他的女人怕是多的數不清吧。拉回孩子身上的目光,看了一眼女人。

    “爸爸,這位姐姐是誰?好漂亮啊”女孩子望到爸爸後麵的女人。

    “這位是你們的媽媽”歐陽軒辰才發覺自己焉忘了蕭珂還在身後,站起來又摟著蕭珂。

    她的身體在抖,抵抗不住刺骨的烈風。

    “媽媽,你好漂亮”孩子又圍著蕭珂去了,薛佳琪把眼睛定在歐陽軒辰身上,自嘲著,結婚了。

    蕭珂蹲了下來,紅撲撲的臉蛋真好看,這裏孩子都好漂亮。“你們也好漂亮”蕭珂懷裏抱著兩個最小的女孩子。

    孩子,蕭珂突然想要個孩子,可是要誰的孩子呢?白冰晨,哥哥,你在哪兒呢?你結婚了嗎?喜歡孩子嗎?

    高爐裏火很旺,四周都是環著金鑲玉雕的長桌子,看來歐陽軒辰是花重金了。

    “你帶孩子去看禮物把”歐陽軒辰想到蕭珂的傷還是初愈,身體不易受寒,想讓薛佳琪帶孩子去房間。

    “來吧,孩子們去看爸爸媽媽給你們帶的禮物”薛佳琪從蕭珂懷裏抱回最小的孩子,後麵孩子都跟著她去了。蕭珂還是目送著,上善若水。

    “走吧”歐陽軒辰牽起蕭珂的手,他要帶蕭珂去雪中看看他設計建設的幸福之家。

    ““可兒,這一排都是幸福之家”歐陽軒辰指著連著一排別墅。蕭珂隻是淡淡一笑,遍地黃金,菊花都堪比不上。

    “收養這麽多孩子,是為了妹妹吧”蕭珂看著複古式別墅,公主屋。

    “嗯,希望世間好心人能像我這樣發善心收養她給她一個幸福之家”歐陽軒辰暗淡了,妹妹追尋多久了,蕭珂也許是妹妹派來替他解憂的吧。

    他不可否認,蕭珂當初就是列入妹妹名單裏,隻是她淡若水般死寂的心,總是想讓他探索。

    歐陽軒辰掰過蕭珂深情款款地看著蕭珂,嘴唇都發白了。大雪還在飄落,一片一片落在他們的頭上,圍巾上。歐陽軒辰撥開蕭珂圍巾上的菱角形花朵,牽起蕭珂的手放在自己嘴邊護著熱氣暖著,她的手總是冰涼的。

    “天暗下去了”隻有別墅裏篝火閃著,蕭珂望著天空,湮沒了自己渺小。

    “傻瓜,冷”歐陽軒辰把自己的圍巾摘下來戴在蕭珂的脖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