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裏的電視在放著。蕭珂被囚禁了,電腦手機都被歐陽軒辰沒收了,隻有電視給她打發時間。

    “下麵播報一側新聞。今早八點十分在海洋賓館,一服務員發現著名影視明星範思葉口吐白沫,立刻報警,現在警方已經介入現場,確定是吸毒死亡。警方正在調查中”

    “我不相信,姐姐怎麽會吸毒呢”範思辰癱坐在地。“姐姐”他不相信。

    斐逸瞳也不敢相信,範思葉一直和他在一起,她要是吸毒,他絕對是知道的,難道是失蹤後被人陷害的嗎?

    蕭珂也不敢相信,娛樂圈裏有明星吸毒,可是還沒有吸死人的。還記得那是拍戲,範思葉還是笑靨風聲,現在好好的一個人就沒了。蕭珂總覺得不安,莫名奇妙的不安。

    無聊翻各個頻道,真是沒有心思看電視,外麵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來,蕭珂起身走到窗前,掀開窗簾,看著窗上習習落下的水流,霧氣籠罩著大地,看不清屋外的風景,別墅外的青山蒙上的薄紗,蕭珂突然想家了,小時候下雨的時候,她總是站在屋簷下,看著水滴從黑色的磚瓦上地落下,在地麵鑽個孔。

    想著以後長大後職業和家庭,現在她結婚了,丈夫是身價億萬的總裁,萬人敬仰的王子。歌手的夢想也實現了,光環和榮譽都擁有了,可是卻失去了一顆快樂的心。

    好冷從背後涼到心,灰蒙蒙的天,迷糊的世界,沙沙風聲,飄落的樹葉,風中炫舞。葉落了,可是他卻沒回來,三年了,她在深秋中等了三年,他還是沒有回來。

    蕭珂搬一把長藤椅子靠著窗欞,披著絨毛披肩,蕭珂依舊還是睡衣,昨天歐陽軒辰抽身走後就沒有來過,室內有暖氣,不冷。

    端來飯菜蕭珂一口也沒吃,咖啡也沒喝。蕭珂沒有心情,他囚禁來了她,隻是把她當做金絲鳥而已,那麽她就拿命來抗衡。

    突然一陣一陣音樂從耳邊響起,靈感來了,蕭珂拋開絲絨被子,從抽屜找出筆和紙,寫下那些曲子和夢幻的歌詞。

    瀟瀟灑灑的字和音符不一會落滿紙張。

    《風》

    一時間鬱悶成風。想要找一點晨風,如果生命最終是悲痛,我甘願化作春風,在你想要的天空,找一個微笑做你的心空,在那微笑的天空,塵間世俗如煙,唯有生命甜美如晴空,我想要的天空,微笑塵封帶走心疼,留下你的一身輕鬆。

    《映畫》

    千映倒帶,潑酒彌光,隱匿中走出你的靜謐,如水草飄動,一襲秋衣,玉嬌墨身,淡淡離去,一轉身,最是淺意的笑,揉頗了夕陽的漁夫。

    夜來香氣,月光散散,風幼中呈出你的美體,如珊瑚澡推移旗袍,繡屏遮掩,難失嫵媚,一回頭,拂拭冰純的臉,騷亂了盜墓中的黑人。

    我在春裏華立,不小心惹來驟雨紛紛,導不出的辛辣,隻是遙望鏡中過往,疑是雲狂嫻,隻許下個千年再來等你

    蕭珂寫完舒了一口氣,雖不完整但是是來自心裏的音樂,嬉笑眉開。車子滑過地麵的水聲,歐陽軒辰處理了範思葉的事,又回到濱海別墅。

    “少爺,少奶奶她一直都不吃飯”傭人恭敬候著匯報著。從昨天到現在都不吃嗎?

    “是,少爺”傭人都不敢看,一直低著頭。

    “把飯菜端給我,”歐陽軒辰眉頭又緊鎖著,想節食致死嗎?腦袋上還傷著,身體虛弱不堪還不吃飯。以後怎麽生孩子,孩子,歐陽軒辰突然想到孩子,真的不知道怎麽了,細心一算和蕭珂契約結婚都半年了,也沒有采取避孕措施,怎麽會沒動靜,肚皮還是平平的。

    歐陽軒辰彈譚身上水滴,端著飯菜蹬蹬上樓,蕭珂聽到腳步聲,是他回來了,心裏一喜,轉念又是一副冷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