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謙正在糾結著,《封口》現在得換人,範思葉出了這檔子事,蕭珂現在住院,眼下可是一個億投下去的。現在在餐廳和樓閣談著,畢竟人是在劇組出了事,賠償肯定要有的,蕭珂幾個月的檔期都取消了。達成協議後,上官謙剛回來就聽到上官希辦公室傳來甩玻璃脆片的聲音,發火了,他記得弟弟一般不會輕易發火的。

    歐陽軒辰把蕭珂抱回床,端起粥一口一口的喂著,蕭珂也眼裏的淚在打轉,他為什麽這般對他好呢,都不想離開他了。

    “怎麽啦?”歐陽軒辰放下碗,擦著眼角的淚水。“怎麽啦,丫頭”

    蕭珂一把撲進他的懷裏,“你為什麽對我這麽好呢”印象中沒有比他更寵著她了,白冰晨也不及他。

    “傻啊,你是我老婆,我不對你好對誰好”歐陽軒辰其實覺得自己不好,一點都不好,他總是欺負她,打她傷她,還把她當做賺錢工具。

    歐陽軒辰不說,蕭珂都忘了她和歐陽軒辰契約結婚了,都忘了他拿著搶指著她的太陽穴。蕭珂總是容易感動,總是狠不下心來。

    蕭珂翦瞳扇了下,就不說話了。也不吃了,躺了下來。

    真是快,歐陽軒辰始終琢磨不透她。“起來,”歐陽軒辰很不悅,才吃了兩口就不吃,都瘦臉黃翻暗。

    蕭珂不起來。歐陽軒辰一把從被窩裏提起來,“你又怎麽啦”前一刻溫柔似水,小鳥依人,後一秒,冷漠無情,麵如死水。

    “我想回去”蕭珂想回到張儀的公寓裏,不想在這豪華宮殿裏承受孤獨。這個男人想起她隻有那個事,連生病都不放過,現在渾身酸疼不行。

    “你想去哪兒?想林奕楓嗎?他已經不要你了,追著你好朋友去法國了”歐陽軒辰幾乎是吼出來了,他才愧疚,才想好好對她,為什麽就不懂得珍惜。

    蕭珂愣住了,林奕楓到底還是走了。歐陽軒辰怎會知道她想看看於藍和林奕楓,到底最後還是在一起。蕭珂也不知道是心疼還是祝福,看來她錯過了。

    歐陽軒辰心撕裂疼,他不許她心裏有任何人,他要她愛上他,心裏隻有她一個人,一個人。

    “你怎麽不說話了,要走現在走啊”歐陽軒辰手一甩,碗打翻了,桌子也倒在地上。

    蕭珂爬起床,穿著拖鞋找衣服準備走。為什麽?為什麽?你不求我求我留下你?就這麽想要出去,這般想奔到別的男人懷裏嗎?

    鷹隼的眼光滿是寒氣,步步逼近蕭珂。他生氣了,不舍得了,嗬嗬,我就是想要你生氣著趕我走。

    “就這麽想要走嘛?一刻都不想留嗎?”歐陽軒辰希望蕭珂隻是一時衝動。

    “是,一刻都不想留”蕭珂嘴角露出一絲笑,她也不知道為什麽想要激怒歐陽軒辰,明知惹怒他沒有好果子吃。

    “那就看看你走不走的了”歐陽軒辰陰險露出狡黠的笑,讓蕭珂頓時心生寒氣。

    把蕭珂整個一個人推向床上,蕭珂重重甩向床,可惜不疼卻是那般疼。歐陽軒辰每個脫衣服的動作,都是殺氣十足。蕭珂靜靜閉上眼睛,心跳得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